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勞拉·普斯·蒂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勞拉·普斯·蒂諾 (1984年10月1日 - ) 西班牙網球運動員。

個人信息

現居地: 西班牙,格拉諾列爾斯

生日: 1984年10月1日

出生地: 西班牙,格拉諾列爾斯

身高: 5』 8" (1.73 米)

體重: 141 lbs. (64 公斤) 握拍: 右手握拍(雙手反拍)

身份: 職業球員(2003年)

職業生涯

2000 - ITF/托爾托薩的ESP贏得的第一生涯的賽事。

2001 - 贏得的一個ITF巡迴賽的雙打比賽。

2002 - 贏得的一項雙打ITF巡迴賽上的事件。

2003年 - 贏得一項ITF巡迴賽單打冠軍。

2004 - 玩過在巴勒莫和美國公開賽的第一個WTA的資格賽,獲得了4個單打冠軍和兩個雙打ITF巡迴賽冠軍。

2005年 - 前100賽季;科幻兩次,在布拉格(負於薩芬娜)和布達佩斯(負於卡斯塔諾);止步一次;四次止步首輪(包括美國公開賽)和八次在排位賽(包括其他三項大滿貫賽事);贏得了兩項ITF巡迴賽單打冠軍;05月23日百強亮相(從104上升至100號)。

2006 - 二百強的季節;在阿卡普爾科資歷;止步四倍;9次止步首輪(包括澳網,法網,溫網),並在兩次排位賽(包括美國公開賽)。

2007 - 止步三次,三次止步首輪(包括澳網),並在排位賽中九次(包括法網,溫網);贏得一項雙打ITF巡迴賽的稱號。

2008 - 沒有發揮。

2009 - 榮獲ITF巡迴賽的兩個單打冠軍和3個雙打冠軍。

2010 - 資歷架構的兩倍,在阿卡普爾科,(負於V.Williams466375;帶領5-1第三組)和FES止步兩次止步首輪的兩倍,在排位賽的四倍(包括羅蘭·加洛斯,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美國公開賽);贏得一項ITF巡迴賽單打冠軍。

2011

一月 - 下跌在霍巴特預選賽;在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首輪(負於預選賽Manasieva)下跌。

二月 - 達到資歷架構在波哥大(負於馬爾蒂奇);達到資歷架構在阿卡普爾科(戰勝5號種子Halep途中,L四號種子和最終的冠軍杜爾科。);下跌1R在蒙特雷(預選賽,L 。五號種子Sevastova)。

三月 - 在印第安維爾斯達成2R(預選賽,L4號種子斯托瑟。)。

四月 - 達到2R在馬貝拉(負於頭號種子和最終的冠軍阿扎倫卡);止步首輪FES(負於最終冠軍Brianti);達到在巴塞羅那半決賽(D.9號種子Zahlavova Strycova途中,L來。 6號種子和最終的冠軍達芬奇);在馬德里下跌1R(如WC,L7號種子揚科維奇)。

五月 - 下跌在羅馬預選賽;達到2R在斯特拉斯堡(負於5號種子基里連科);下跌在法網首輪(負於27號種子Dulgheru)。

六月 - 在溫網首輪(負於Vesnina)下跌。

七月 - 止步首輪(負於7號種子Begu)在布達佩斯巴德加斯坦(l至8號種子Pervak D.途中頭號種子Goerges。);達到資歷架構。

八月 - 在紐黑文排位下降;達到美國公開賽第2輪(負於19號種子Goerges)

個人榮譽

單打

冠軍:2010 - ITF/福賈-ITA的2009 - ITF/ AIN EL Sokhna2,埃及,ITF/貝尼卡洛-ESP;2005 - ITF/ Cagnes,法蘭克福,ITF/庫尼奧-ITA的2004 - ITF/馬洛卡的ESP,創新及科技基金/拉斯帕爾馬斯的電除塵器,ITF/塞維利亞,ESP,ITF/巴塞羅那的ESP;2003 - ITF/塞維利亞的ESP。

雙打

冠軍:2009 - ITF/ AIN EL Sokhna,埃及(/ Ebada),ITF /馬洛卡-ESP,創新及科技基金/貝尼卡洛-ESP(W / Oprandi);2007 - ITF/ Getxo的電除塵器(W / Llagostera比韋斯)2004 - ITF/塞維利亞除塵器,ITF/巴塞羅那ESP(W /多明格斯利諾)。

亞軍(1):2011 - 波哥大(/ Fichman) [1] [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