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勞倫斯·埃里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是世界上最大數據庫軟件公司甲骨文的老闆,他的產品遍布全世界。 他是陌生的人,但誰都似乎無法離開他。埃里森在32歲以前還一事無成。讀了三個大學,沒獲得一個學位文憑,換了十幾家公司,老婆也離他而去。開始創業時只有1200美元,卻使得Oracle公司連續12年銷售額每年翻一番,成為世界上第二大軟件公司也被媒體稱為最佳和利潤最高的公司之一,他自己也成為硅谷首富。 但只有少數人知道,這期間他經歷了多麼漫長的人生奮鬥歷程。32歲的他一無所有,到20年後的硅谷首富,外界對這個商業奇才的評價也是毀譽參半。

2014年2月,埃里森名下勞倫斯·埃里森基金會(the Lawrence Ellison Foundation)承諾向全球根除脊髓灰質炎行動小組(Global Polio Eradication Initiative)捐助1億美元,根除脊髓灰質炎。

2015年美國當地時間9月29日,《福布斯》發布美國富豪400強榜單顯示,拉里·埃利森憑藉475億美元淨資產排名第三。

福布斯2016全球富豪榜排名出爐,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436億美元淨資產排名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