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動物戰隊獸王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動物戰隊獸王者》外文名:動物戦隊ジュウオウジャー、Doubutsu Sentai Zyuohger,導演:柴崎貴行,主演:中尾暢樹,柳美稀,南羽翔平,渡邊劍,立石晴香,國島直希,寺島進,村上幸平。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動物戰隊獸王者》為日本東映公司在2016年推出的超級戰隊系列第40部作品。於2016年起每周日早上07:30-08:00在朝日電視台播出。最初編組主要成員則為三男二女組合,顏色依序為:紅、藍、黃、綠、白,標語為「本能覺醒」,亦是獸王者的變身口號。並在《手裏劍戰隊忍忍者 VS 特急者 THE MOVIE 忍者 In Wonderland》先行登場。

誕生出許許多多生命的星球——地球。大約有八百萬多種生物生存於地球,但目前已發現大約170萬種而已。而這個星球上還是有許多未知的生物...

新手的動物學者風切大和在與地球相似的異世界「野獸大陸」迷路並與有着動物的臉人類的身體的4位「獸人」邂逅。此時,人類世界遭到來自宇宙的罪犯集團「Death Garian」的襲擊!

不能容許!生活地球之上的人的驕傲——這個想法,使得五人覺醒為「獸王者」。不要小看這顆星球啊!持有「王者資格」的人類與獸人,集合空、陸、海中動物的王者的夢幻隊伍,超級戰隊史上最強的動物英雄在此誕生!

視頻

動物戰隊獸王者 相關視頻

動物戰隊獸王者:又有新的巨大機器人了,方塊巨鯨一個變形而成
《動物戰隊獸王者》還有這種操作,拿魔方先試拼下,再完成合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