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速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速器

加速器,是由國家動漫園聯合中關村高新技術產業創新創業精英人士共同傾力打造的專業的企業加速孵化基地,於2015年在北京中關村成立,着力打造的"快諮詢"和"快公關"互聯網創業針對性產品,快速幫助早期創業公司提升影響力、為融資加分。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加速器 [1]

隸屬公司 北京海納加速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2015年初 [2]

服務對象 互聯網創業公司

品牌優勢

海納品牌加速器服務於早期互聯網創業團隊,開啟互聯網創業公司加速發展的序幕,不斷整合創業公司高速發展所需要的影響力資源(國內一線電視媒體、廣播、戶外、視頻媒體、網絡媒體等)、粉絲資源(涵蓋高質量活躍用戶的社會媒體合作),以及投融資資源(財經媒體、TMT媒體及創業板欄目)。也得到很多合作機構的大力支持,在北京、上海、成都、哈爾濱等地得到了政府和孵化器的支持。

品牌slogan

"提升影響力、為融資加分"

海納品牌加速器是互聯網創業公司最佳的戰略合伙人,幫助互聯網創業公司快速發展,迅速提升品牌影響力,推動創業公司迅速實現天使到A輪、A輪到B輪的快速發展。

創始人

海納品牌加速器創始人兼CEO曹軍,是創意設計、公關廣告、大型社會活動、大數據營銷、自媒體跨界營銷資深品牌營銷人;曾獲得中國十大營銷案例獎、改革開放最具影響力獎、整合互動營銷獎項等;是國家網絡輿情研究中心、數據營銷顧問;是北大、清華總裁班客座講師,各個新媒體培訓營講師。

合作案例

近4000平方米的加速器將依託強大的中關村產業、資本、技術、科研院所、政府、專業服務機構等資源背景,對科技與文化融合、移動互聯網、移動健康、互聯網金融等領域的優質項目進行加速孵化。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