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油好baby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油好baby安徽衛視2015年榜樣爸爸育兒經驗分享節目《加油好Baby》全新改版升級為親子益智攻擂節目!第一季於2014年1月份每天中午11:45分安徽衛視播出,第二季於2015年1月起每周二晚間21:20安徽衛視播出,第三季於2015年7月起周三晚間22:00安徽衛視播出。

宣傳部分

2015年第三季

《加油好BABY》在七月迎來第三季!移師晚間十點檔,非限娛時段,盡情發揮娛樂火力!遊戲、規則、獎品隨氣溫一起再次全面升級!這檔室內親子節目一直以父母和萌娃的互動傳遞健康親子觀念,介紹特色育兒觀,激發家庭正能量

在新一季《加油好BABY》中,原來格外矚目的知識競技環節「知識大爆炸」「進擊的漢字」全面升級改版,八個家庭為孩子而戰,贏取一萬元成長基金。緊張激烈的益智答題,從未有過的酷炫賽道模式,失敗者座椅倒退直接掉水。「童真觀察團」現場觀戰,孩子們將目睹父母為自己而戰。

2015年第二季(已完結)

生活中,有許多家長困惑自己為何沒有成為被孩子認可的好爸爸。我們將會邀請全國各地的榜樣爸爸們,來跟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親子教育[1]知識和經驗。帶你一起看看「別人家的老爸」。和親子專家一起探討科學育兒方式。為家長們如何成為好爸爸做出有益指引。

用父愛給孩子們加油,讓孩子的童年因父愛而更加陽光燦爛。

2014年第一季(已完結)

您家的寶寶是爬行高手嗎?您是當代最潮的辣媽嗎?或者您是不怕困難的老爸嗎?嬰兒版「男生女生向前沖[2]」正在全面來襲。這是一場寶寶爬行的闖關大賽,現場全程錄製,讓您的寶寶成為大腕,就在這次機會啦!!

這是一場全家參與的盛宴,2014年,「加油好Baby」,全力開火,讓您的寶寶爬的精彩,爬的盡興!

視頻

加油好baby 相關視頻

加油好baby 知識大爆炸
《加油好baby》明星ID 林志穎唐嫣助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