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州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州玉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加州玉,最早發現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因此得名加州玉。加州玉是以符山石為主體的玉石,硅酸鹽礦物。

簡介

加州玉,最早發現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因此得名加州玉。加州玉是以符山石為主體的玉石,硅酸鹽礦物。符山石為接觸變質礦物,四方晶系。綠、黃綠色;半透明--不透明,玻璃光澤,硬度為6.5~7.2;比重為3.25g/cm³~3.45g/cm³,質地溫潤細膩,和翡翠屬共生礦物,特性與翡翠相似。成色較好的可作為寶石進行加工。

評價

大家都知道,翡翠是一種具有保值作用的寶石,是玉石裡面保值增值很不錯的一種,但是因為品質較好的翡翠本身的價值比較高,所以就有一些不良商家用「假翡翠」來冒充真翡翠來售賣金翠玉是什麼呢?金翠玉其實是一種頂級的符山石玉,這是一種稀有的寶石,主要以黃、黃綠和陽綠色為主,因為顏色的原因所以被命名為金翠玉,它和翡翠極為相似所以經常被認錯金翠玉最早在美國加州被發現,又名加州玉,後面陸陸續續的在別的地區被發現,品質最好的金翠玉在巴基斯坦,主要是微晶質的,金翠玉指的不是普通的符山石玉,是質地細膩,透明度高,顏色又鮮艷的水頭飽滿的頂級符山石玉。[1]

參考文獻

  1. 加州玉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