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芒本人
劉芒時尚穿搭照

Youtuber界黑馬

劉芒這個名字這陣子在網絡上突然冒起,不但 YouTube 頻道只用了 50 天就完成 10 萬訂閱的目標。劉芒這位台灣 Youtuber 界的超級新星,曾經任職過時尚編輯、演員、網紅及造型師,也是讓「拜月老」成為全民運動的戀愛小天才,影片為條列式分享觀眾看來清晰好懂,搞笑元素更是不可或缺,也時常分享日常愛情及心靈上的分析和建議,是許多少男少女崇拜的對象之一。因為一次的旅遊局合作的案子,所以就去了香港,結果當時她打開tinder後,直接遇到了人生中的大轉彎「男朋友尼尼」,也因為放棄了上海的工作機會,聽了男友建議開了YT頻道,才變成一個Youtuber,也時常分享和男朋友遠距離戀愛的過來人心得。

簡介

皮膚白皙且有著深邃雙眼皮的劉芒,笑容甜美,就連崩潰好像都可以又美又搞笑的芒,在螢幕上好像隨時充滿正能量的樣子,不過她也直言:「人生就是由低潮堆積起來的」。最初會在IG用賈方的濾鏡分享床邊故事,其實就是來自於芒的沒自信,過去在工作上,她也也有很多心灰意冷的部分,也會怕自己一輩子都在很不高興的工作:「雖然我在做自己擅長的事情,卻感覺不到快樂,一直覺得到底有沒有適合我的工作」。所拍攝的影片除了有「交友軟體個人頁面教學攻略」、「遠距離戀愛必學指南」這類主題之外,特別的是她也分享對耳相、手相、富貴痣的觀點。與一般網美型的 Youtuber 不同,劉芒口條清晰,說話的節奏快狠準,咬字清楚且帶有十足的幽默感,讓人在短時間之內就能抓到影片重點,還能對著螢幕捧腹大笑。


近期爭議懶人包

爭議 詳細內容  解決方案
遭大陸網紅抄襲創意 大陸小紅書上的作者「辛迪的全智賢」抄襲足足6支影片,附上影片對比圖幾乎是一模一樣。 已聘請香港的知名律師提告。
未經同意取用照片 得知盜圖生活品植,私訊本人並協商,芒在限動道歉,但團隊想要推翻最後的結案。 芒貼文道歉,影片下架日後再傳。
影片片頭曲盜用 使用Lady gaga - stupid love歌曲片段當片頭,將近一年。 以製作新片頭。

相關影片

成功率100%最強拜月老之術!手把手教你列出最完美真命天子天女清單
全身上下最豪的10顆富貴痣

參考文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3KOner 劉芒「爭議事件」總整理

https://zh-tw.facebook.com/lioumonn 劉芒 Facebook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967046 陸網紅抄襲劉芒!

https://www.dcard.tw/f/youtuber/p/236127902 劉芒事件Dcard

https://www.wiw.hk/topics/culture/taiwanese-youtuber-lioumon/ 你必須認識她!最有潛質的網絡女神劉芒

https://dailyview.tw/Popular/Detail/8571 搞怪美女YouTuber劉芒其實是超強時尚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