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天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天寶(1992年06月15日- ),東陽澤海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華山路校區。

履歷

絕世千金」劇中男星劉天寶飾演的帥氣侍衛張稷十分搶眼。張稷是霸道王爺鍾無寐的貼身侍衛,談起這個武功高強、不善言辭,忠心耿耿的角色,劉天寶自認跟張稷很像,「生活中的我也不擅長社交,但對朋友比較仗義,我也願用行動證明一切」。劉天寶透露,他在劇中也有一段情緣,「張稷跟王妃貼身丫鬟喜鵲有一段姻緣。張稷和喜鵲屬於歡喜冤家,前期喜鵲看張稷各種不順眼,處處為難。」 「後來在日常相處中,二人慢慢有了情感糾葛。有點像大學校園裏的純美初戀。張稷在感情中屬於那種不善花言巧語,卻願用生命保護對方的類型」他說。

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的劉天寶,外形俊朗、可塑性極強。此次挑戰古裝題材的他在拍攝中自然吃了不少苦頭,受傷掛彩更是常態。 「我從小在部隊院校學習舞蹈,有一點功底。但古裝戲跟現代劇不同,打鬥招式比較複雜。自己受傷還好,主要擔心不要因為我而傷到別人。尤其是在片中我要揮舞長劍,如果不注意就會讓對手演員受傷,所以我都格外小心」。即使自身也時常有受傷的危險,為保證拍攝效果,劉天寶仍主動提出親身上陣,儘量不用替身。 [1]

代表作

  • 《絕世千金》……飾演 張稷
  • 《烈火永生》……飾演 郭立天

視頻

絕世千金 認出了你甜寵kiss


參考文獻

  1. 劉天寶當侍衛仗義. 星島日報. 2019-01-21 [2019-01-24].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