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安迪米昂的奇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劇場版 魔法的禁書目錄 恩底彌翁的奇蹟
圖片來自pixnet

劇場版 魔法的禁書目錄 恩底彌翁的奇蹟》(劇場版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是《魔法的禁書目錄》系列動畫的第一部電影動畫,作為ASCII Media Works創立20週年的紀念作品[1][2],於2013年2月23日上映。

該劇場版是由原作者鐮池和馬擔當故事原案和構成的完全新作,講述在學園都市製作的宇宙升降機「恩底彌翁」完成在即之時,上條當麻和茵蒂克絲與擁有「奇蹟」的歌聲的少女鳴護艾莉莎相遇,隨後以艾莉莎為引子觸發魔法世界和科學世界之間的戰爭的故事。2013年8月28日,藍光和DVD於日本發售。

劇情簡介

在學園都市製作的宇宙升降機「恩底彌翁(Endymion)」完成在即的某一天,上條當麻和茵蒂克絲與一位無能力者(Lv0)少女鳴護艾麗莎相遇了。

茵蒂克絲與艾麗莎兩人因為「旺盛的食慾」這樣謎一般的羈絆而意氣相合起來,就在三人享受放學後的愉快時光之時,帶著魔法師的史提爾突然發動了襲擊。而本次襲擊的目標正是艾麗莎。為何身為科學世界的艾麗莎會被魔法世界的人追擊?因為受到了魔法世界的強烈攻勢,學園都市一側的莎特奧拉·塞昆齊亞率領著秩序維護部隊開始了行動。

上條與茵蒂克絲還有艾麗莎他們因被捲入這樣的狀況而極度混亂迷茫,史提爾對他們這樣說道:『那裡的她,將會引發魔法世界跟科學世界之間的戰爭。』

在科學與魔法交匯之時,以「恩底彌翁(Endymion)」為舞台的故事開始展開。

除此之外故事發生在正傳魔法禁書目錄小說第7卷至第9卷之間。

票房

角川Cineplex新宿、CINE LIBRE池袋等30間電影院小規模上映、2月23日・24日2日間票房収入為1億75萬7700日圓、動員6萬9117人,週末票房収入為第3位、3月22日時票房収入超過3億日圓。

參考文獻

  1. おーた.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劇場決定! 劇場版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 アニメ公式Twitter @projectindex. Twitter. 2011-10-02 [2013-08-29]. 
  2.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劇場映畫化決定!.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公式サイト. PROJECT-INDEX MOVIE. 2011-10-02 [2013-08-2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10-04) (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