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前置放大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前置放大器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前置放大器是指把音頻(AUX、MIC)信號放大至功率放大器所能接收的輸入範圍。

簡介

前置放大器是指置於信源與放大器級之間的電路或電子設備,是專為接受來自信源的微弱電壓信號而設計的。前置放大器在放大有用信號的同時也將噪聲放大,低噪聲前置放大器就是使電路的噪聲係數達到最小值的前置放大器。對於微弱信號檢測儀器或設備,前置放大器是引入噪聲的主要部件之一。整個檢測系統的噪聲係數主要取決於前置放大器的噪聲係數。儀器可檢測的最小信號也主要取決於前置放大器的噪聲。前置放大器一般都是直接與檢測信號的傳感器相連接,只有在放大器的最佳源電阻等於信號源輸出電阻的情況下,才能使電路的噪聲係數最小。

評價

電壓靈敏前放(電壓放大器)電荷靈敏前放(帶有電容負反饋的電流積分器)輸出增益穩定、噪聲低、性能良好電流靈敏前放(電流前放,並聯反饋電流放大器)快響應,可獲得時間信息。可遠距離傳輸。輸出脈衝上升時間和寬度窄,適合高計數率測量。[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