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前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前妻》編劇:張濤,攝影:阿鎮,導演:余志熊,美術:張丹青,演員:姜宏波溫崢嶸[1]房子斌,張少華。

劇情梗概

這年的冬天,肖惠蘭終於決定跟丈夫邱立山分手,帶着兒子邱冬,正式的搬離丘家。

離婚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肖惠蘭其實自己也說不清楚,夫妻之間的事情,就是一句話,「有理由說不清」。邱立山是一家證券行的基金經理.正當壯年,人長得又帥氣,目前事業發展得如魚得水,回到家裡,就自然要飯來張口,衣來伸手。肖蕙蘭在一個小賓館當會計,回到家裡忙於家務,跟邱立山一天說不上三句話。肖惠蘭認為自己像邱立山的保姆勝於妻子,夫妻生活早沒有了激情、浪漫;面對自己受到了的漠視。肖惠蘭覺得自己的生活要有所改變,可怎麼改變?肖惠蘭並沒有考慮清楚,她用了一種簡單的方式,——期望能夠提醒丈夫對自己重視和關懷——肖惠蘭提出離婚[2]

當邱立山平靜的答應了離婚,肖惠蘭感到痛苦和絕望,在內心裡,她希望邱立山能挽留她,哪怕能好好吵一架。可是,事與願違,她是一個好強,要臉面的人,她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後悔,面對表姐魏春燕的復婚勸解,她用一句「開弓沒有回頭箭」來表態。

離開邱立山之後,肖惠蘭的生活軸心的確改變了,現在的她已經不需要再圍繞着邱立山來運轉,她以為可以走自己的路,可是事不從人願,離婚以後的她,生活中很多她沒有辦法預料到的不幸事件都不斷的發生,讓她苦惱不已;兒子邱冬,自從與母親搬離丘家之後,他表面上從不對父母的離異說出半句的怨言,內心卻很為這事苦惱,作為單親家庭的孩子,他在學校遭受到同學的恥笑,為此,他沉迷網絡遊戲,染上很深的網癮,因為唯有上網才能讓他徹底忘記家裡的一切不愉快。那個見高就拜見低就踩的上司-祁經理。當得知肖惠蘭已經與邱立山離異後,他立刻翻臉不認人,為了私心,不顧肖惠蘭的生計問題,竟然把她辭退,肖惠蘭頓時陷入經濟上的困境。

視頻

前妻 相關視頻

前妻 第1集
前妻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