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初次見面我愛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初次見面我愛你》又名:搞定臉盲老闆,誘惑臉盲的老闆,外文名:눈 먼 보스 길들이기;The Secret Life of My Secretary;초면에 사랑합니다,導演:李光英,編劇:金雅正,主演員:金英光,秦基周,金栽經,具子成,張素妍,韓智善,權昭賢,孫珊,金民尚,徐東元,金志珉,金姬貞,李承亨,金炳春,集數:32全集結局,類型:愛情,喜劇,浪漫,SBS月火劇,播出時間:2019-05-06(韓國),播放平台:韓國SBS,製片地區:韓國。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角色介紹

金英光飾演都民益

34歲,天資聰穎,像會讀心術一樣,卻是個動不動就會叫秘書的幼稚鬼,因一次意外患上臉盲症。

秦基周飾演鄭佳希

29歲,負責履行老闆的所有工作,是位霸氣十足的「女漢子」。

金栽經飾演Veronica Park

工作能力一流,卻目中無人,私下從不缺男人。

具子成飾演奇大周

T&T移動媒體2組本部長,是民益的好友。不僅實力一流,同時也位的溫柔紳士。

金民尚飾演沈海龍

T&T移動通信的代表理事,民益的舅舅。

韓智善飾演莫哈妮,沈海龍代表理事的秘書。

張少妍飾演李乙旺,媒體2組本部長室秘書。

孫珊飾演具明貞

崔玧蘿飾演傅世英

權昭賢飾演河莉蘿

金慶龍飾演李理事

公司理事,法務室常務。

李承亨飾演朴理事,社外理事。

視頻

初次見面我愛你 相關視頻

初次見面我愛你
初次見面我愛你:都民益一臉無辜,正兒八經洗手撩到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