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初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初志

來自 網絡網 的圖片

初志 是北京初志科技有限公司的簡稱。北京初志科技有限公司是以集群存儲、雲存儲的生產、研發、推廣為主營業務,並以此為依託向用戶提供雲應用一體機等雲系列產品的現代高科技企業。

基本信息

公司名稱 北京初志科技有限公司

總部地點 北京 [1]

成立時間 2009年9月

經營範圍 雲存儲

公司類型 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初志(全稱"北京初志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存儲解決方案產品供應商。初志成立於2009年,以中科院計算所和中國信息化聯盟雲存儲專業委員會(以下簡稱"雲存儲專委會")為技術依託,率先掌握了國內乃至國際上最前沿的分布式存儲技術,並在業界開創性地實現了元數據節點群與數據節點群分離的"雙群"存儲架構。初志擁有10餘項專利技術,20餘項軟件著作權。

初志的存儲解決方案產品着眼於信息化建設最核心的資產--大數據,並從數據存儲、數據安全、數據應用、數據運維四個維度出發,解決雲化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層的數據管理需求。通過軟件、硬件、技術、方案等多方面的整合,從而實現雲時代下雲存儲的方案產品一體化。

初志發起設立的雲存儲委員會,立足於解決廣大用戶的信息孤島,為中國雲技術推廣和應用做出了重大的貢獻。初志和雲存儲專委會正在主筆撰寫的公安部公安行業雲存儲標準,對於規範雲存儲產業數據存儲和應用,推進公安行業數據共享,將產生重大的社會經濟效益。

初志科技,作為國產雲存儲廠商之一的民營企業,初志人低調的行事風格並未阻擋在業內的聲譽和產品口碑。初志科技存儲一體機-- 數據動車,在業內更是一片好評,已應用到軍工行業、教育科研等各個領域。

一直以來,公司秉持與用戶一起打造精品的訴求,以極大的熱忱去幫助用戶實現增值,以"三功主義-用戶成功、員工成功、企業成功"作為公司的核心價值觀,並以之來主導和衡量企業的經營行為。

初志科技目前已經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西安等十四個區域中心建立了銷售平台,初步完成了"三點聯動,輻射全國"的大初志架構。未來,初志科技將秉持"一心締造非凡價值"的經營理念,為更多的用戶帶來差異化的產品與個性化的服務。

名稱來源

chū zhì ㄔㄨ ㄓㄧˋ初志

原來的志願。 三國 魏 曹植 《黃初六年令》:"欲修吾往業,守吾初志。" 唐 韓愈 《薛公墓志銘》:"公之初志,不以事累。" 清 蒲松齡 《聊齋志異·陳錫九》:"辛苦跋涉而來,為父骨耳。汝不歸,初志為何也?" 郭沫若 《羽書集·致華南友人們》:"任何的殘虐慘酷,都不足阻撓我們的初志。"

"初志"--源自唐朝詩人杜荀鶴的

《寄李溥》

共莫更初志,

俱期立後名。

男兒且如此,

何用嘆平生。

釋義:不要改變原來的志向,要在青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只要這樣努力了,還有什麼好遺憾的呢。

發展歷程

2009年:

北京初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推出雲存儲產品系列,並先後通過"雙軟"

2010年:

建立全國五大區平台,成為集群存儲領軍廠商

2011年:

建立崑山研發基地,開始研發雲存儲

2012年:

成立初志教育,開始研發雲平台

榮獲公安部頒發的雲存儲《銷售許可證》企業

獲得國家"高新企業認證"

2013年:

初志"數據動車"亮劍IDF,開啟雲計算一體機新時代

雲存儲專業委員會成立,初志成為主要發起單位

初志雲存儲一體機發布

獲得中關村"高薪企業認證"

2014年:

獲得(一種存儲一體機監控系統)實用新型專利

獲得(觸控圖顯系統服務器機櫃)外觀設計專利

初志E系列、M系列磁盤陣列產品上市

企業理念

企業使命

與一群有夢的人 做一件偉大的事

企業願景

我們將立足於數據業務和雲計算領域,並努力成為該領域中一家值得用戶信賴、員工自豪的國際化領軍企業。

初志人的座右銘 時刻銘記最初的志向,一生追隨心中的夢想。

初志的核心價值觀 在初志的發展過程中,企業的任何行為和決定都必須同時兼顧並有利於用戶、員工、企業三者的成功,我們將此項原則定義為初志的核心價值觀-三功主義

企業定位

初志以市場的需求為導向,面向企業級的IT用戶,提供技術領先、性能優異的雲存儲設備,並以此為依託,逐漸成為行業私有雲服務的供應商。

初志的三是文化

初志是家庭

齊心協力:同舟共濟,共享收穫共迎挑戰

相互關愛:大愛無疆,幫別人就是幫自己

樂於承擔:無需指派,主動為團隊挑重擔

初志是軍隊

榮譽原則:永爭第一,為榮譽而戰

不找藉口:我是一切問題的根源

立即行動:鎖定目標,說干就干

初志是學校

持續學習:堅持打造學習型組織,提高團隊整體智商

善於總結:成功經驗,失敗教訓,彌足珍貴同等重要

勤於比較:與同事比,與同行比,在比較中找到差距

核心競爭力 初志公司始終認為,優秀的人才將是使企業由勝利走向勝利的決定性因素,是企業最核心的競爭力,因此,公司將不遺餘力聚攏天下英才。迄今為止已向全國各地近6000名優秀員工提供了良好的職業發展平台。

經營理念

以創新締造價值

以價值成就卓越

因卓越贏得信賴

戰略定位 數據存儲的領航者

雲計算的標杆企業

初志的價值觀

做人的原則:坦蕩簡單 知恩圖報

做事的原則:效率至上 成果為王

初志的現實觀

實事求是,是做好一切的基礎

刨根問底是干好工作的良好習慣

昨天的"現實",今天未必將重現

不要欺騙自己,現實是怎樣就是怎樣

管理者的許多錯誤都源於不願面對現實

初志的績效觀 初志認為工作態度和工作能力雖然將影響一個人在企業中的工作表現,但衡量一個人對企業價值的大小,歸根結底還要看他的工作績效即工作成果。

初志的創新觀 創新讓價值觸手可及

沒有價值的創新無意義

初志堅決不去發明汽車輪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做整合創新

創新的成果不在于思想而在於改變

初志的發展觀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大魚吃小魚快魚吃慢魚

偏離企業定位的堅決不做

堅持輕公司 保持輕裝上陣

抓住核心其他該甩就甩該放就放

初志感恩日 9月24日

初志產品

通用存儲產品

E600入門級產品

E600主要向中小企業,為用戶提供現有各種入門級RAID解決方案,它採用新一代集成iSCSI和並行FC/SAS的入門級存儲。其所有產品型號每控制器標配4個1Gb/s iSCSI端口,並可根據需求選配8Gb/s或16Gb/s光纖、10Gb/s iSCSI或者6Gb/s SAS端口。可通過JBOD擴展櫃每個系統連接最多312塊硬盤,支持容量可達到2PB。

M800企業級產品

M800企業級產品主要是為用戶搭建海量數據的存儲空間而設計的一款產品。其產品採用最新的存儲技術,實現了存儲的高性能,兼具可靠性和易管理的高速、靈活存儲系統。

VS1000系列視頻監控行業專用存儲

VS1000系列產品是初志推出的經濟型存儲平台,主要面向視頻監控業務。支持嵌入第三方軟件方案,適用於DVR / DVS / CVR 和 IP Camera的網絡存儲及大規模監控中心集中存儲。

雲存儲產品

A2000雲存儲產品

A2000雲存儲,是一款適合海量數據存儲應用的大規模通用集群存儲系統,將通用硬件設備作為基本的構建單元,通過集群技術,為應用提供統一的存儲訪問接口和全局文件共享。

D3000雲存儲產品

D3000雲存儲支持橫向擴展能力(Scale-Out架構),單卷支持到ZB級容量存儲,靈活整合異構存儲物理設備,通用接口協議,支持虛擬化雲計算應用。

雲存儲一體機

IS1200 IP-SAN存儲一體機

IS1200 IP-SAN存儲一體機支持整合視頻監控管理平台,整合軟硬件所有資源,以整機櫃形式交付;支持內嵌視頻監控相關模塊,實現視頻流直接寫入;它採用雙網隔離技術,把存儲交換網絡與視頻監控網絡隔離,使其網絡高效利用,整體提高一體機性能。

U8000雲存儲一體機

U8000雲存儲一體機是為具有超高速、大容量數據存儲需求的而設計的一款方案化產品,該產品對那些希望改變存儲訪問延時、並發速度較慢的用戶尤為適用。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