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琳 - 雅思口語教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琳 - 雅思口語教師

來自網絡的圖片

劉琳,英文名YOYO,女,江西南昌人,大連外國語學院英語學士、雅思官方認證教師,《告別啞思-成功突破雅思口語》一書的作者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劉琳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江西南昌

職業; 教師

畢業院校; 大連外國語學院

學位/學歷; 英語學士

學術代表作; 《告別啞思-成功突破雅思口語》

人物簡介

劉琳,英文名YOYO,女,江西南昌人,大連外國語學院英語學士、雅思官方認證教師,《告別啞思-成功突破雅思口語》一書的作者。劉琳擁有7年的英語教學經驗,曾擔任環球雅思、老羅英語培訓學校、啟德教育、新通教育、北京外國語大學等學校擔任雅思主講、內部教材編制負責人,曾在瑞思英語任美國同步同質教學主任,在北京賽達私塾教育負責SAT、托福的團培工作。劉琳於2012年1月編輯出版:《告別啞思-成功突破雅思口語》,由大連理工出版社出版,銷量達7.5萬冊。

人物經歷

劉琳曾擔任環球雅思、老羅英語培訓學校、啟德教育、新通教育、北京外國語大學等院校擔任雅思主講、內部教材編制負責人,曾在瑞思英語任美國同步同質教學主任,在北京賽達私塾教育負責SAT、托福的團培工作。

2012年1月3日,劉琳在北京海淀劇院舉行關於其雅思口語著作《告別啞思-成功突破雅思口語》新書發布,引起廣泛迴響。劉琳老師教授的雅思口語高分學員不計其數,更有20多名學生被劍橋、牛津、哈佛等全球高等學府錄取。

教授科目

雅思口語

教育背景

大連外國語學院英語學士、雅思官方認證教師

代表作品

《告別啞思-成功突破雅思口語》

外界評價

李同學英語成績不錯,並且拿到了英語六級的證書,可參加雅思考試,口語成績只有5分。來到我校後,劉琳老師對李同學的學習方法,學習模式,學習瓶頸都做了詳細的了解,發現其詞彙量、語法掌握的不錯,但在口語方面存在嚴重的障礙,典型的"啞巴口語",針對李同學的情況,劉琳老師為其定製詳細的口語提升課程,在經過40課時的學習後,在最近的雅思考試中,獲得了口語6.5分的好成績。--學院評價

劉一姐的口語那叫一個棒,那氣場,不輸大明星,只要上她的課,大家就會被她的氣場所震懾,不知不覺就會去模仿她的發音,她的語氣,她與人交流的方式。我們班的同學上了劉老師的課以後,變化都特別大,敢說,也會說了。--劉琳曾教授的學生 麻琳娜

YOYO姐讓我覺得和她在一起就是很開心,很像和心在偶像在一起學習的感覺喲。抓題目抓的太准了。我給她取了一個混名:押題九十帕。現在我雖然身在曼徹斯特,但我們還是經常Skype,我最願意和YOYO姐談論的就是這邊的人文和美食了。--劉琳曾教授的學生 大力

自我評價

我一直感覺我天生就是當一群天真孩子們的嫩老師的。自己特喜歡和熟悉的領域還有朋友們一起做點兒關於教育的事情。

我認為英語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兒,而是一輩子的習慣。當然如果你覺得你沒有那個至少二三十年的毅力,那麼三分鐘熱度也是一樣寶貴的。這就想我一直都是一個嗜吃如命的吃貨,可想而知我並不是一個瘦子。但我也曾兩度成功瘦身30斤。

不管現在是什麼狀態,至少當時很努力的嘗試並做到了,很是還念那段歲月呀。這和語言學習其實是一回事兒,甭管以後用不用,是否移民,就是為了現在能看美劇,聽西洋歌曲,了解美式幽默,搞懂國際流行文化,發展一段可能的異國戀讓人艷羨,你也應該好好的認真的嘗試一下。

瘦身那會兒,我制定了嚴格且殘酷的瘦身計劃,只用了58天就減掉了28斤體重,去掉休息的星期天,幾乎是兩天一斤。每天只是酸奶一杯,蘋果2個,再加上每天50分鐘的JUSTDANCE。從減肥這件事讓我發現自己其實是個很有毅力的人,但是我不知道這種毅力應該用來做什麼。

後來覺得應該好好地,認真的學英語,想着將來移民加拿大。先學《許國璋英語》,參加了多次雅思考試,後來了解到北京學習雅思的氛圍和資源不錯,就來了北京。買了很多培訓機構的英語書,聽了很多課,上了不少的班,最後覺得,他們教的很一般,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也能教,而且比大多數老師強。

後來,我理所應當的成為了雅思口語老師,既而成為托福口語老師。

再後來,我的課時費是北京口語老師裡面最高的之一。

再再後來,我成為了一個獨立口語師。[1]

參考文獻

  1. 劉琳, 360國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