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玲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玲輝.jpg

主要作品

《劉老根2》 飾演:李丹合作演員:趙本山高秀敏范偉王奕王娟唐鑒軍 《馬大帥1》 飾演:劉經理 合作演員:趙本山 范偉孟真王雅捷鄧小林趙鋼 《馬大帥2》 飾演:小芹 合作演員:趙本山寧靜范偉艾敬孟真 趙鋼 鄧小林 《馬大帥3》 飾演:裴倩 合作演員:趙本山 范偉 王雅捷 孟真 趙鋼曹佳睿 《我的眼裡只有你》 《電影學院的日子》 《有人愛沒人疼》

個人觀點

「現在看二人轉的80%都是有消費能力的中青年觀眾,說明二人轉已開始像看電影一樣成為時尚的潮流,同時也說明目前二人轉所選擇的路是正確的,順應市場經濟的。」在《劉老根》、《馬大帥》等系列劇中有過出色表演的劉玲輝擲地有聲。記者來到位於光復路附近的劉老根大舞台,目睹了售票的火爆現場,前來買票的確實多半都是年輕人,「二人轉之所以現在說口多了、雜耍多了、流行歌曲多了,絕對是因為以趙本山老師的經營者們希望在部分保留傳統正戲的基礎上,同時能夠順應年輕人的口味。但趙老師嚴格要求演員,無論其它的演出怎麼變,都必須將最質樸的東西保留下來,每對演員的演出都一定要來一段二人轉傳統正戲,這也是對這門流傳了300年藝術的尊重。」 二人轉發展勢頭如此之好,卻也在票價定位上產生了新的問題,與去年郭德綱的天價相聲路線相差無幾,二人轉如今的票價也在節節高升,觀眾不禁疑問:二人轉不是大夥貓冬貓出來的炕頭文化嗎,如今咋也不親民了呢?劉玲輝覺得,在市場經濟下,既然二人轉已經成為了一種商品,能夠達到現在多則幾百元、少也要幾十元的定位,就一定有它的道理,「大家來劉老根都是衝着明星去的,既然大家來了,肯定在心裡是認同這個票價的,現在看一場電影也要幾十快錢,何況是演員親自出場,我們也是有成本的,趙老師培養人才花費的何止金錢那麼簡單。而且我們的票價也不是隨便定的,而是根據不同城市的經濟發展,經過嚴格的市場調查之後,在大眾能夠承受的範圍內擬定。像北京的票價更貴,我覺得長春的標準還可以,不能說是天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