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沛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沛洋
男演員
民族 漢族
籍貫 中國內地
出生 不詳
中國
職業 演員、歌手
語言 普通話
教育程度 本科
活躍年代 2013年至今

劉沛洋,內地著名歌手,師從諧劇表演藝術家沈伐, 家喻戶曉的巴蜀笑星。[1]

演藝經歷

2013年12月21日,推出單曲《其實我不賴》,在成都召開歌曲發布會 。

2015年,發布專輯《母親》,致敬天底下每一位辛勞的母親,歌曲《母親》感動着每一位離家拼搏的兒女 。同年8月,聯袂呂薇、金波、小曾、皓天、衛東、劉沛洋等推出公益歌曲《等您回家》 。同年12月25日,在成都舉辦原創音樂個人演唱會 。[2]

2016年6月,擔任首屆《歌王歌后》爭霸賽總決賽導師 。

2017年4月,出席第二屆星浪明星歌王歌后爭霸賽啟動儀式 。6月,出演電影《特案調查組之邪劍重生》 。同年11月,在方言喜劇《歡喜嗨店》中飾演黃保長 。

2018年3月,受邀出席表演藝術家巴登從藝55周年文化慶賀活動 。

音樂作品參考資料來源:

醉後決定愛上你

華語樂壇著名男歌手劉沛洋全新EP《醉後決定愛上你》上線,引發試聽狂潮。這首歌作為該EP的主打歌,由孟文豪與紅風擔任作詞,孟文豪與戚寶擔任作曲,著名作曲家孟文豪先生擔任編曲,使得這首歌有了很高的品質感,"醉後決定愛上你/再多風雨也不會放棄/天涯海角一起浪跡/一輩子心心相連真心在一起/醉後決定愛上你/再多困難也不會放棄/愛的熱情生生不息/只想每個夜晚依偎在你懷裡",字裡行間流露出劉沛洋愛的真摯,朗朗上口的歌詞,溫馨的旋律,深深地打動每一位聽眾的心 。


相思依舊

《相思依舊》講述了一個為了心中的她而苦苦守候的痴情男兒,雖然沒有贏得女神的喜歡,但依然願意默默等待,想要通過自己的真心打動心中那個她的悽美故事。整首歌曲優美抒情,古風悠悠,在這個紅葉斑斕的時節發布,更加深了聽眾對歌曲的理解。歌曲聽完感覺仿佛回到了曾經的青澀歲月,觸動了多少人深 藏心底那份無處訴說的美麗回憶。

《賴皮狗》

雖然華語樂壇實力派男歌手劉沛洋《賴皮狗》這首歌發行已有一個月的時間,但是在這短短的一個月時間內,劉沛洋這首歌試聽量再創新高,以勁爆的曲風在這個金秋時節溫暖人心 。劉沛洋《賴皮狗》這首歌不同於他以往所有發行的歌曲,這首歌也在短短時間內走進了各大場所,為人們所喜愛,載着這首歌的節奏,人們沉浸在喜悅之中,如今人們的工作壓力越來越大,而劉沛洋這首歌曲則成為了一首減壓神曲,在這個社會中帶給人們是工作之餘的快樂,劉沛洋一直在用自己的歌曲向人們傳遞着積極向上的訊息,而這首《賴皮狗》也一樣,

非常時尚的詞語中,流露出百般愛戀,這首歌也成為了這個時代中將動感與愛戀結合在一起的一首佳作。作為一名頗具影響力的歌者,劉沛洋如今已經發行了多首頗具意義的歌曲,這些年來劉沛洋一直在華語樂壇不斷努力,為廣大歌迷帶來福利,而此次發行的《賴皮狗》這首歌,則以動感的節奏贏得了大家的喜愛,劉沛洋也從多層面向大家展現自己不俗的唱功 。

寂寞笑

現代社會,世事紛繁,道不盡男女情仇,訴不盡人生恩怨。《寂寞笑》是無奈,更是深黯世故的灑脫。人生路漫漫,雖然充滿了荊棘、坎坷,雖然不會一帆風順,但只要能夠按着心中的想法一直走下去就能傲視人生。寂寞、孤單只是人生路上的一處風景,"揮手任憑寂寞笑,不枉人世走一遭,世事難料快活就好" ,這樣的瀟灑快意才是生活的內涵。

母親

歌曲《母親》是一首極富感召力、洋溢着親情和感恩之情的作品。相對於友情和愛情來說,親情是人與人之間一種更加純粹且不可分割的感情。此次劉沛洋拋開明星的光環,以一種純樸真摯的自我回歸,呼籲全天下子女,唱出了對媽媽的感恩之情,感謝所有母親對兒女的無私奉獻,並呼籲天下遊子在空閒之餘不妨給家裡打個電話,聊聊慰藉,並且能夠常回家看看,多陪陪父母。據悉,在錄製這首歌的過程中,歌手曾幾度哽咽,多次中止,最後也是眼含淚水錄製完成的。劉沛洋感性的嗓音再配以深藏內心、滿懷深情的哭腔,把自己對母親的愛和感恩之心表達的淋漓盡致,如同一股涓涓的曖流傳遞給每一位聽眾,感動着每一位離家拼搏的兒女。


甲子花開

《甲子花開》以宏偉的氣勢開場,寥寥幾句就把聽眾的思緒帶進了120年前甲午戰爭的場面。歌聲里有悲壯、有滴血的心痛,也有對國家強大的期盼。讓聽眾能夠瞬間被歌曲所吸引,有一種知恥而後勇的感覺。歌曲中所表達的感情是如此的強烈真實,讓每個人都能體會到劉沛洋內心強大的力量。多少遺憾多少不甘/華夏自強龍的血脈/多少風采多少澎湃/共同期待甲子花開,從這些歌詞和劉沛洋的唱腔里,讓你感悟出一股將要噴薄的熱流在涌動,從藝術層面上你會看到,從另一個角度展現了這位多才多藝的巴蜀笑星不一樣的一面,用音樂的形式讓人們重新認識了他。

男人很累


這是一首由三個男人合作的歌曲,音樂人劉恩汛和劉沛洋攜手作詞,音樂才子Allan完成譜曲,最後由劉沛洋用真情和真心來演繹。只有男人才懂男人的苦,男人的累,男人的難,所以這首歌曲很容易就能引起男性聽眾的共鳴。劉沛洋用些許疲憊和滄桑的嗓音,結合《男人很累》悲愴和無奈的曲調,唱出了多少男人埋在心底一直想說的那句話,"男人真的很累",需要女人的關心、理解、支持、鼓勵和欣賞。男人自身的生理優勢,自古以來就被定義為強者,必須擔當起家庭、事業甚至社會的重任,面對現實的壓力必須迎難而上,"再累 自己背"。殊不知男人的肩膀再結實還是肉長的,他們也有七情六慾,也會有迷茫無助、落寞憔悴的時候,倦了、累了也渴望能有一個溫馨港灣能夠停靠。女人總是希望男人能夠給予更多,而男人只想女人能在他疲憊無助的時候 "有句溫暖的安慰"。女性朋友也不妨聽聽這首歌曲,了解一下男人的心聲,讀懂一個男人的世界。


打虎歌

隨着反腐的不斷深入,很多聽眾、歌迷都在期盼有一種體現打虎打蒼蠅的歌曲,來為反腐加油助威。這個時候,著名歌手劉沛洋不負眾望,創作完成了一曲振聾發聵、提振精神、震撼心靈的《打虎歌》。這首歌曲剛已推出,立刻引起整個社會的強烈反響,即使那些不愛聽歌、不會唱歌的人們,也被吸引到這首歌的歌聲里,一致認為這首歌適應形勢,正能量突出,教育意義深遠,屬於歌壇里的一朵奇葩,對於歌壇的發展方向有着標杆般的指導意義。

影視作品

參演電影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特案調查組之邪劍重生 2017-5-18 孫汀顏 閔天浩、叮噹、馬麗、嚴星月、侯志斌、楊青山、周到

參演電視劇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歡喜嗨店 2017-11-29 黃保長 週遊 高木木、王寶器、巴登、郭仕軍、劉一彪、烏萱萱 、精靈妹 、敬巡天 、金銀花 、阿豹、任彤、青龍

人物寫真

視頻

劉沛洋—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劉沛洋《姐姐我愛你》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

  • [Mp4賴皮狗_劉沛洋_辰宇_車載音樂DJ熱舞精選視頻在線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