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建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建湘

來自 長沙學院 的圖片

劉建湘,男,漢族教授,1964年9月出生,湖南辰溪人。湖南大學高等教育學專業碩士研究生畢業,獲教育學碩士學位。湖南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在讀博士研究生。

現任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1]

基本信息

人物說明----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

民 族 ---- 漢族

出生地點----湖南辰溪

出生日期---- 1964年9月

國 籍 ---- 中國

職   業 ---- 教育科研管理工作者

畢業院校----湖南大學

人物履歷

曾任原湖南省輕工業學校(湖南省工藝美術學校)校長、湖南科技職業學院副院長、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

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院長。

2017年06月,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

任免信息

2017年06月14日,省委決定,任命劉建湘同志為學院黨委書記,同時免去其學院院長職務。

相關職務

兼任湖南省創造學會副會長,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會副會長,湖南省職成教學會體育工作研究會副理事長等職務。

人物研究

職業教育20多年,擔任過國家級重點中專學校的校長、主持過高職學院的全面工作,分管過學生工作、教學工作和後勤工作,有較豐富的學校管理經驗和較強的學校領導工作能力。自2000 年以來,劉建湘同志在高職教育管理、教學改革、師資隊伍建設、文化素質教育、高職院校辦學理念等方面進行了積極的探索和實踐,並先後在《中國輕工教育》、《教育與職業》、《中國高教研究》等刊物上公開發表學術論文近20篇。作為課題組核心成員,參加研究的國家級課題有《職業教育基本問題的研究》和《高等職業教育發展理論的研究與實踐》;參加研究的省部級課題有《高職高專文化素質教育的研究與實踐》和《高職大學生就業指導和創業教育的研究與實踐》。主持研究的湖南省教育科學"十五"規劃重點課題《升格後的高職學院教師培養的研究》獲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級教學成果獎二等獎。主持了湖南省教育科學"十一五"規劃課題《高職教育就業保障機制創新研究》的研究。參加了由湖南科學技術出版社和湖南大學出版社出版的高等學校教材《組織行為學》、《創造學》的編寫,主審了由新疆青少年出版社出版的高職高專教材《高職高專學生就業與創業教程》,專著《職業院校雙師型教師教育研究》由吉林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