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廷
國籍 中國
知名於 《路過你的路》《百年的逃》《女人花》《流水人家》《春眠覺曉》

劉廷,祖籍湖北,1988年8月8日出生於湖北省洪湖市,中國人,現任女媧網公司負責人及總經理助理。 [1]

劉廷曾就讀於湖北第二師範學院,在校期間獲得知名網站特約作家,多家網站編輯,後台策劃管理。曾經當過作家,寫過小說,代表作品《路過你的路》《百年的逃 》《女人花》《無根的黑魚》《流水人家》《春眠覺曉》等。

人物經歷

2008年,進入大學,作者簡介:劉廷,80後在校大學生。80後作家中最不起眼的一員,寫寫小說和一些豆腐乾,勉強糊口,但樂此不疲。命中注定要與文字打一輩子交道,所以很努力,但是很不幸運,100多萬字的幾本小說全部堆積在電腦里。自詡為一個與眾不同的人,人生經常遭遇Pk,喜歡做別人不想做的事,喜歡思考一些無聊的問題,喜歡一個人行走,逛逛博客,相信追求也相信宿命,最大的夢想是在武漢買一棟別墅,因為武漢有我對都市生活所有的憧憬……PS:我是一個愛走路的孩子,走陽光道,走獨木橋,走草長鶯飛,走枯榮歲月,走到山窮水盡後柳暗花明走到……

2012年,和團隊建設大型門戶網站,取得了重大成就。期間創作獨有的網絡算法,迅速提升網站流量,網站排名,使得讓網站更好的展現網絡中。

個人作品

《路過你的路》,《那年夏天》,《無根的黑魚》,《女人花》,《命運桃花源》,《百年的逃》,《春眠覺曉》,《相忘於江湖》,《春末夏初》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