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家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家瑞
出生 1988年3月24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模特
知名作品 《薔薇之戀》

劉家瑞,1988年3月24日出生於黑龍江齊齊哈爾市,中國演員模特

人物介紹

劉家瑞(Griffith),1988年3月24日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中國男演員、模特。現為有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家瑞工作室主理。2008年畢業於哈爾濱師範大學(2006年於中央戲劇學院進修),2014年就讀於中國地質大學研究生院。[1]

劉家瑞還在大學時,被服裝表演專業的老師發現從而步入模特行業,2006年,參加第六屆中國職業模特選拔賽獲得十佳男模後正式出道。

劉家瑞2004年以全國第二的成績考入哈爾濱師範大學音樂學專業,在校期間擔任校團委副書記。大學新生報道的時候被服裝表演專業的老師誤認為是自己的學生,因為這個契機而推薦他到模特公司面試,從而成為平面模特和時裝模特,

2006年簽約不久就亮相於各類時尚雜誌以及時裝發布會。同年參加模特大賽,憑藉出色的外形和獨特的氣質,獲得男模最佳上鏡獎。劉家瑞為人善良、努力追逐自己的夢想,誠懇待人使其擁有眾多支持他、關注他的人。[2]

2008年因參演舞台劇:《薔薇之戀》《騎士星光》而被熟知,同年9月主演音樂劇《愛遊樂團》。

2012年6月1日出版著作:《未來時光》·劉家瑞巴黎之旅影像紀念寫真書。2013年10月16日出版著作:《遠近都是愛》記錄6年心路歷程。2014年成立劉家瑞工作室,2015年6月成立有點影視,正式以總裁身份進軍影視文化產業。

演藝經歷

2003年劉家瑞首次拍攝電視劇,參演電視劇《薔薇之戀》飾演青

2004年拍攝愛多褲業平面廣告並代言韓國愛妮爾運動服飾。

2005年代言四川龍騰房產,同年拍攝韓國SV運動飲料、金色簡愛攝影、維納斯攝影及水晶商業攝影平面廣告。

2006年拍攝哈爾濱啤酒節宣傳片,代言成都愛尚男裝。

2007年拍攝黑龍江電視台《開心擂台》平面廣告,代言廣州聖帝豪登鞋業,同年拍攝《Play》雜誌一月刊。

2008年首次參演舞台劇《騎士星光》 、《薔薇之戀》,主演音樂劇《愛遊樂團》。 同年拍攝《又一個有意思的FLY遊戲》韓國網站宣傳mv,韓國遊戲網站宣傳視頻;拍攝《酒尚》五月刊、《時尚健康Men'sHealth》 七月刊。

2009年拍攝《星庫》雜誌六月刊及八月刊,拍攝Adidas2009各跑其樂夏季服飾、並非攝影、瑞麗攝影、綠箭口香糖等平面廣告;同年拍攝Adidas、旁氏洗面奶、XO人頭馬等電視廣告。

2010年劉家瑞參演電影《狄仁傑》,飾演大秦使者並成為首位大中華模特網形象代言人;同年拍攝《0086》八月刊及4818攝影

2011年以嘉賓身份參與各大衛視綜藝節目錄製。

2012年出版文學著作《未來時光》。

2013年出版文學著作《遠近都是愛》。

人物評價

劉家瑞經常被朋友稱為"段子手",愛玩兒冷幽默。 (網易娛樂評)

劉家瑞還在上學期間就受到導演們的青睞,在《狄仁傑》首映式上徐克導演也表示對劉家瑞片中的表現十分滿意,稱自己眼光不錯,沒有選錯人。(環球娛樂)

人物寫真

視頻

豫劇 劉家瑞《馬二牛學剃頭》

十八式——劉家瑞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