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劍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劍羽
劉劍羽
出生 1993年3月31日
國籍 中國
職業 歌手

劉劍羽,1993年3月31日出生於廣東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

2015年,參加愛奇藝偶像養成類真人秀節目《流行之王》,無緣進入MR.BIO組合;同年,出席第十二屆年度時尚先生盛典。2016年,參演由饒雪漫同名小說改編的網絡劇《秘果》;之後,參演刑偵類題材網絡電影《詭案組之魔影殺手》和魔性玄幻網絡電影《仙班校園2》。

早年經歷

劉劍羽在參加《流行之王》節目前,是在上海從事攝影相關的工作,做過一些平面的拍攝;也曾做過銷售。

演藝經歷

2015年,劉劍羽參加由愛奇藝出品的偶像養成類真人秀節目《流行之王》;在第八期時被淘汰,無緣進入MR.BIO組合 。同時,劉劍羽簽約果然娛樂文化有限公司,並成為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由愛奇藝出品的首部動畫片《靈域》的代言人 。12月2日,劉劍羽出席第十二屆年度時尚先生盛典。

2016年1月,參演根據饒雪漫同名小說改編的青春網絡劇《秘果》,在劇中劉劍羽飾演青年作家馮三水;該劇是劉劍羽個人首部影視作品 。5月20日,參演由海潤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根據網絡小說《詭案組》為原型改編的刑偵類網絡電影《詭案組之魔影殺手》。8月19日,參演的魔性玄幻網絡電影《仙班校園2》在愛奇藝上線,在片中飾演八仙之一張果老 [1]

2017年1月16日,參演的青春校園網絡劇《校花前傳之很純很曖昧》在優酷上線,在劇中劉劍羽化身為一位出手闊綽的富二代張濱 。8月,參演青春校園偶像劇《]]我和兩個TA[[》[2],在劇中劉劍羽飾演馬等等,不僅多愁善感優柔寡斷,還喜歡大驚小怪 。11月,出演青春歌舞喜劇《ART ON!藝術生》。

視頻

輕鬆詮釋陽光大男孩形象 劉劍羽Logo衛衣炫到底

參考資料

  1. 五部青春校園劇,未播先火,《甜蜜暴擊》上榜你最想看哪一部呢,  所5謂伊人在水2018-07-14
  2. 我和兩個他》劉劍羽一見鍾情的女孩,網友:原來你喜歡這樣的啊,  童童最可愛2018-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