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前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前程
 
男演員
民族 漢族
籍貫 遼寧省鞍山
出生 (1985-08-12) 1985年8月12日(38歲)
中國
職業 演員
母校 瀋陽音樂學院、北京電影學院  
 
代表作品 《羽毛耳環》
《我的抗戰Ⅱ》
《戴流蘇耳環的少女》

劉前程(DINO),1985年8月12日出生於遼寧山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瀋陽音樂學院北京電影學院。2008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鈕扣人》,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自出道以來一直活躍於演藝圈中,參演了眾多影視劇作品。代表作品有《羽毛耳環》、《我的抗戰Ⅱ》、《甜蜜18歲》、《戴流蘇耳環的少女》等劇作。劉前程《羽毛耳環》飾演的武天祥因出色的表演收穫觀眾喜愛,被贊「演技在線」[1]

演藝經歷

2008年12月5日,其主演的動作電影《鈕扣人》上映,在片中飾演鬼哥,這是他的首部電影作品,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

2011年,出演朱泳騰、李解、魏春光主演的抗戰劇《我的抗戰之獵豹突擊》,在劇中飾演大奎。

2013年4月19日,其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甜蜜18歲》上映,在片中飾演小混混林果 。

2015年,與戴向宇、袁冰妍、曾祥程合作主演青春愛情偶像劇《白衣校花與大長腿2》,在劇中飾演王大偉,這是他的首部網絡劇作品;之後,與吳映潔、謝其均、戴向宇合作主演年代情感劇《戴流蘇耳環的少女》,在劇中飾演令人捉摸不透的情場浪子林峰;同年,與陳雅婷、戴向宇、袁冰妍、曾祥程合作主演青春勵志偶像劇《戰國紅顏之羋月傳奇》,在劇中飾演李丘。

2016年,與鄭曉甫、謝其均、莊夏播合作主演年代情感劇《羽毛耳環》,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武天祥[2];之後,與王維琳、馮芷墨、鄭曉甫合作主演真愛偶像系列電影《虐心愛情故事》 同年,與姚笛、喬振宇合作主演《蔓蔓青蘿》, 在劇中飾演楚國大皇子-楚安; 在知名導演高翊浚執導的《源氏問花錄》劇中飾演唐穆宗-李恆 。

2017年,與朱泳騰、白海濤合作主演抗戰劇《第一聲槍響》,在劇中飾演索倫;同年,出演辛巨擘執導的青春勵志網絡劇《二分之一美少年》,在劇中飾演時而溫文爾雅、時而腹黑冷血的藝人總監張瑞陽;8月1日,與譚金玉、秦楚明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劇電影《搞定女神的N種魔法》上映;之後,出演劉青松執導的古裝動作電影《蜀錦袍》,在片中飾演倭寇反賊楊應龍。

2018年3月,與陳一雯主演愛情電影《特工小萌妻》,飾演陳凱倫;4月,與陳一雯主演愛情電影《冷血壞特工》,飾演歐陽越澤;與馮芷墨主演愛情電影《斯德哥爾摩情人》,飾演木宣;8月,與金泊含聯合主演《替身小美人》、《霸情惡少》;同年,與馮芷墨搭檔主演網絡電影《西山有愛》。

2019年主演電視劇《我的南宮大人》飾演南宮寒[3]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首播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2019 《我的南宮大人》 南宮寒 褚會林
2017 《第一聲槍響》 索倫 黃文利
2017 《蔓蔓青蘿》 楚安 高詡浚
2017 《 二分之一美少年》 張瑞陽 辛巨擘
2016 《羽毛耳環》 武天祥 孫愷凱 劉青松
2015 《戰國紅顏之羋月傳奇 》 李丘 鄭軍
2015 《戴流蘇耳環的少女 》 林峰 鄭軍 顏光興
2015 《白衣校花與大長腿2 》 王大偉 鄭軍 馬中軒
2011 《我的抗戰之獵豹突擊 》 大奎 陳偉祥

參演電影

首播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2019 《惡魔總裁的契約情人》 -- 褚會林
2018-8-9 《替身小美人》 季北辰 褚會林
2018-6-29 進擊吧,少年! 白羽飛 嚴霞
2018-4-21 《斯德哥爾摩情人》 木宣 巴晨旭
2018-4-12 《冷血壞特工》 歐陽越澤 巴晨旭
2018-3-8 《特工小萌妻》 陳凱倫 巴晨旭
2018 《西山有愛 》 何帆 嚴霞
2017-08-01 《搞定女神的N種魔法 》 -- 下飯
2017 《蜀錦袍 》 楊應龍 劉青松
2017 替身小美人 張瑞陽 辛巨擘
2016 《虐心愛情故事 》 武天祥 褚會林
2013-04-19 《甜蜜18歲 》 林果 何文超

人物評價

劉前程在電視劇《羽毛耳環》中,因出色的表演而被贊「演技在線」。他的演技也飆到極致,將深沉、睿智、痴情等形象詮釋得淋漓盡致。劉前程身穿白色襯衫,半敞開時展現出了其撩人的身材,他的眼神凌厲而冷酷,冷血總裁范十足。而他身穿黑色高定西服套裝,內搭紫色襯衣,則顯得高貴而優雅,霸道總裁范十足 ,還盡顯其男人的本色[4]

劉前程圖片

視頻

霸道總裁夜晚突發胃病,女主看到後果斷很心疼!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