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佳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佳勇.jpg

劉佳勇

基本信息

劉佳勇(John Liu),創辦了福能集團,是福能集團董事長兼CEO,從事節能環保產品和服務行業,涉及太陽能等設備生產。暢銷書《勇氣可佳》作者。

人物簡介

劉佳勇(John Liu),是Fire Energy Group(福能集團)董事長兼CEO ,早年留學德國,現定居於西班牙馬德里。劉佳勇先生擁有近10年的光伏行業從業經驗,他一手創立的福能集團是歐洲領先的節能環保產品和服務提供商,也是歐洲最富經驗和創新精神的太陽能企業之一。近幾年,福能集團致力於太陽能應用產品的發展與創新,立志於讓太陽能應用進入千家萬戶。同時,劉佳勇先生擔任歐中新能源聯合會(ASEEN)會長,不僅深耕新能源領域,還涉足於新文化和新科技的國際化交流,並且一直致力於提升華人在海外社會的地位和影響力。

2011年成立歐洲新能源陽光谷。

自2012年6月以來,劉佳勇參與錄製天津衛視《非你莫屬》節目,為福能集團招納了大量賢才,並以傳播正能量,關心留學團體逐漸為大眾所熟知。

2013年出版暢銷書"勇氣可佳-屌絲突圍記"。

2014年參與錄製《老闆變形記》 並通過實際勞動為涼燈村湘西百姓的孩子教育議案作努力。

2014年推出互聯網大學生創業職業能力養成平台 pvgo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