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令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令安
出生 1960年10月
國籍 中國
職業 董事長

劉令安個人介紹

職業:董事長

生日:1960年10月出生

簡介:大學學歷,主管藥師。曾任湖南省醫藥開發集團總公司部門經理、海南醫療董事長兼總經理、深圳漢森董事長兼總經理、漢森有限董事長兼總經理。

所屬類別 : 其他實業人物相關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劉令安

國籍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日期 1960年10月出生

職業 董事長

性別 男

現任職業

現任漢森投資董事長、漢森化工董事長、北美房地產董事長、漢森醫藥執行董事、漢森研究執行董事、湖南漢森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獲得榮譽

劉令安先生是湖南省第十一屆人大代表,益陽市第九屆、第十屆政協委員。2002年榮獲"湖南省優秀企業經營者"稱號、2004年榮獲首屆"湖南省優秀青年民營企業家"稱號、2005年榮獲"湖南省首屆優秀非公有制經濟企業家"稱號和"湖南工商界百位誠信人物"稱號。劉令安先生現任湖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內務司法法制研究會理事、益陽市高新技術企業協會副會長、益陽市赫山區總商會副會長。劉令安先生現為湖南省企業家協會會員、湖南省醫藥行業協會會員。

社會貢獻

漢森集團劉令安董事長抗洪救災捐贈600萬元


發布時間:2017-07-17 10:32:03

7月11日下午,漢森集團劉令安董事長抗洪救災捐贈儀式在益陽市人民政府常務會議室隆重舉行。漢森集團劉令安董事長向益陽災區人民捐款600萬元,益陽市人民政府劉國龍副市長代表益陽市人民政府接受了捐贈,並向劉令安董事長頒發了捐贈證書。

今年6月22日以來,益陽市連續普降暴雨,局部降特大暴雨。因降雨量大且持續時間長,致使益陽市遭受嚴重洪澇災害。截止7月8日,全市共有107.8萬餘人受災,因災死亡2人,轉移安置16.2萬多人,需緊急生活救助4.5萬多人,因災倒塌房屋394戶1120間,農作物受災面積10.5萬公頃,絕收面積2萬多公頃,直接經濟損失達34.6億元。

面對益陽遭遇的特大洪澇災害,面對家鄉人民的生活、生產所遭遇巨大經濟損失,漢森集團劉令安董事長高度關注。作為根在益陽、熱愛家鄉、熱心公益的民營企業家,劉令安董事長一直希望能夠為家鄉的抗洪搶險及災後重建盡點心意,以奉獻益陽,回報社會。

副市長劉國龍代表市政府接受捐贈,並頒發捐贈證書


在捐贈儀式上,劉令安董事長發表了抗洪搶險災後重建感言。他說,改革開放以來,黨和國家對非公經濟的發展越來越重視,一大批有社會責任感的非公經濟的建設者越來越有成就感,也越來越受到社會的尊重,身處這個偉大的時代,有了為祖國更加繁榮富強添磚加瓦的機會,他理應不辱使命,不忘初心,志存高遠,腳踏實地,建設偉大祖國,回報三湘大地,造福家鄉人民。他鄭重承諾:他將繼續堅持黨的領導,堅持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堅守商業倫理,繼續做國家鼓勵的產業,辦政府支持的企業,造人民擁戴的產品。他將以高度的責任心和使命感承擔起愛國、愛民、愛家鄉的使命和責任,希望能夠繼續為益陽經濟建設的發展,為家鄉人民早日過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 益陽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彭建忠在漢森集團劉令安董事長抗洪救災捐贈儀式上發表了重要講話。他說,在益陽人民團結一致、眾志成城、奮力抗擊百年不遇特大洪澇災害的關鍵時刻,漢森集團劉令安董事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為益陽市受災群眾捐贈了600萬元的抗洪救災資金和物資,這充分體現了漢森集團對益陽受災群眾的深情厚意。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漢森集團對益陽市抗洪救災工作的支持和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他號召各行各業能夠向漢森集團學習,雪中送炭,全力幫助和支持災區人民戰勝洪魔。最後,彭建忠副市長強調,有了各級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有了社會各界朋友的關心支持,有了益陽市全市廣大幹部群眾的共同努力,益陽人民一定能夠克服困難,抵禦洪災,奪取抗洪救災的全面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