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麗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麗媛
劉麗媛
出生 1958年2月
中國黑龍江
國籍 中國
職業 高級會計師
知名作品 《智謀與韜略》
《談基層行"上機"後的管理問題》
《論我國經濟發展中的資本積累》
《試論交通銀行實現經營集約化的途徑》
《論我國證券投機及其治理》近20篇。

基本信息

劉麗媛 女,1958年2月生,黑龍江人。高級會計師。中共黨員。1990年畢業於黑龍江金融學院。現任交通銀行齊齊哈爾分行副行長。齊齊哈爾市慈善總會副會長。黑龍江省經濟調查研究會理事。

在銀行近20年的工作中,由於組織的培養和個人的努力,先後擔任支行和市分行業務行長12年,曾多次獲省銀行業務技術比賽能手稱號,四次被評為全省最佳會計員,榮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多次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和金融紅旗手。1995年被評為齊齊哈爾市三八紅旗手,巾幗建功立業標兵和崗位建功女標兵,獲振興鶴城立功獎章,1997年被評為市個體私經濟跨越工程先進組織者,同年被管轄分行授予文明家庭稱號。著《智謀與韜略》一書(主編之一);論文《談基層行"上機"後的管理問題》、《論我國經濟發展中的資本積累》、《試論交通銀行實現經營集約化的途徑》、《論我國證券投機及其治理》近2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