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列夫·魯索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列夫·亞歷山德羅維奇·魯索夫(俄語:Лев Александрович Русов英語:Lev Alexandrovich Russov,1926年1月26日-1987年2月20日),俄羅斯及蘇聯畫家,被視為列寧格勒畫派Leningrad School of Painting的代表畫家。是印象派的現代肖像畫家。[1]

1947年,畢業於Tavricheskaya藝術學校。

1950年代至80年代,是他繪畫的最高藝術高峰,也是他多元化藝術作品中最有價值的部分。它們以非凡的表現力圖像和大膽的用色構圖。

魯索夫擁有一種罕見的能力,可以迅速捕捉轉瞬即逝的自然狀態。

他的作品包括具有深度和心理複雜性的肖像畫形式。許多最好的山水畫都是在列寧格勒附近的奧雷德日河上的Pavshino村完成的。

1950年代後期,魯索夫與一群年輕藝術家一起定居在列寧格勒附近的奧雷德日。

視頻

列夫·亞歷山德羅維奇·魯索夫 (1926-1987)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