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刑事偵緝檔案3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刑事偵緝檔案3》外文名:Detective Investigation Files3,編劇:賈偉南,導演:蘇萬聰,主演:陶大宇 郭可盈 陳法蓉 梁榮忠 鍾麗淇 楊婉儀 羅冠蘭 廖啟智。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劇情梗概

高婕(郭可盈)當日毅然離開大勇(陶大宇),譜出第二輯中悽酸的結局;今日,二人在北京重遇,感情關係依舊糾纏不清,但同時又要面對一個個撲朔迷離的殺人陷阱,《刑事偵緝檔案III》故事發展叫您更膽顫心驚!

兩個高婕,策劃影子殺人?!第三者柏思桐(陳法蓉)的出現,竟是延續第二輯籃嘉雯的章節!情之所至,愛他的人卻被他愛的人伺機殺害!義仔(梁榮忠)如何周旋於呂展眉(湯寶如)、司徒莎莎(楊婉儀)和新紮師姐李思龍(鍾麗淇)之間,尋找心中至愛?抑或,他只是慘被人利用作殺人工具?

分集劇情

檔案一:北京狂情

案情:王浩生一方面和情婦藍青布下天仙局勒索石少維,一方面以過失害人的把柄威脅並霸占寧倩華。寧倩華的戀人何志宏擄走與寧倩華長的一模一樣的高婕,決定利用她的身份調包將寧倩華救出北京,卻被王浩生撞見,打鬥中寧倩華殺死王,高婕成為疑兇。寧倩華來到香港後,身份被高敏識穿,於是何志宏又決定謀殺高敏滅口!

感想:這個案件本身不吸引人(我也不很喜歡以長相像為主題的案件),吸引人的是這是和北京公安一起合作破案的,可能是為了配合當年香港回歸祖國。程小龍演一個北京公安喬進演的很像很好,還有演喬進媽媽居委會伏大姐的也很面熟。最後寧倩華與何志宏被壓赴刑場槍決的那一段拍得也很好。

檔案二:幻海情緣

案情:郭樹新拋棄了懷孕的鄭素心,鄭素心嫁給呂世豪後,生下郭樹新的女兒呂展眉。鄭素心死後,呂世豪思妻心切,酒後誤將呂展眉當成鄭素心強姦了她。郭樹新知道後,以此勒索呂世豪。呂展眉假意委蛇於呂世豪,卻設計將他害死,嫁禍給生父郭樹新並殺死了他。

感想:案中人呂展眉是忠義的新女朋友。忠義真倒霉,第一部和第三部的第二個案件都是他女朋友乾的!無論看刑偵劇的經驗有多豐富,不到最後,估計沒人會猜出這個案件的真相。明明知道呂展眉肯定是兇手,但就是不知道她是怎麼殺人的和為什麼殺人。這個案件也告訴我,以後到旅遊景點的山上,得先看看護欄的鐵鏈緊不緊。不要像呂世豪一樣,手撐在鐵鏈上,鐵鏈一松,整個人就滾下山了。

視頻

刑事偵緝檔案3 相關視頻

刑事偵緝檔案3:妻子以外滑胎,哪料丈夫卻說是天意,要和她離婚
刑事偵緝檔案3:美女殺人後竟暈倒在現場,律師立馬察覺還有疑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