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分手說愛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分手說愛你
圖片來自yesasia

電影《分手說愛你》是由黃真真執導,房祖名薛凱琪鄧健泓葉山豪等人主演的愛情片。[1]

本片主要講述了一群沒什麼上進心的港男和努力奮進的港女的80後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JOE(房祖名飾)剛被女友甩掉,不過他發現了一個神奇的網站──BREAK UP CLUB。 BREAK UP CLUB首先會令某對JOE認識的戀人分手,然後令JOE跟花複合。最奇怪的是,JOE只能在某一咖啡店的某一台電腦才可以上到該網站,但是黃真真覺得BREAK UP CLUB這網站甚為有趣,於是交了一部DV給JOE,讓他紀錄使用這個網站後的經歷。

JOE戰戰兢兢的利用了BREAK UP CLUB,使他的好朋友SUNNY(鄧健泓飾)和其女友分手。SUNNY分手後,花(薛凱琪飾)主動向JOE要求複合。花和JOE過了一段甜蜜溫馨的日子,可惜在花生日當晚,他想偷偷地拍下跟花親熱的過程,花得悉後怒不可遏,再次跟JOE分手,花走的時候帶走了JOE拍攝用的DV。

此時花公司出現了一位年青有為的藝術家LIES(葉山豪飾),當JOE知道花已決定了要跟LIES回巴塞羅那非常氣憤,更找上門對LIES動粗,可惜也挽回不了花的心。JOE進了醫院,阿花在走前最後一次來探望JOE,無奈兩人仍然爭吵不休。阿花走了,JOE一個人默默地回看着錄像,心中百感交集。於是在登機前,JOE還是追着阿花把DV機還給了她。 阿花入了閘,JOE拄着拐杖再次回到了咖啡店,他打開BREAK UP CLUB的頁面,輸入了LIES的名字,卻始終無法輸入阿花的名字,與此同時,入閘的阿花也打開了DV機回放兩人過去的生活,當看到JOE發誓要娶她的錄像時,阿花也終於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奔跑着衝出了機場的閘門。

影片評價

分手說愛你》這部劇雖然取材普通,當中卻是每一個真正戀愛過的人的經歷。幾近真實的故事,加上男女主角近乎自然的演繹,讓不少觀眾都跟着片中人哭與笑。片尾,腿腳受傷的房祖名拄着拐棍,心急如焚一跑一跳奔到機場送別薛凱琪的一幕,亦另不少女觀眾感動流淚。(搜狐娛樂評)

分手說愛你》並不是一部令人笑哈哈的喜劇,不是令你有視覺享受的3D電影,而是一部令人會心微笑、溫暖、甜蜜的愛情片。(南方都市報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