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莉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凱莉絲



圖片來源凱莉絲FB
藝人或藝術家
國籍 中華民國
職業 啦啦隊
活躍年代 2006年至今
相關團體 統一7-ELEVEn獅
現任成員

凱莉絲(生日 04/08- )本名洪于晴,168公分50公斤的高挑身材,興趣:跳舞、買東西、吃東西。最喜歡的球員:買嘉儀[1]

身為啦啦隊「老將」過去除了有Uni Girls經驗外,也曾擔任過SBL啦啦隊,「棒雙棲」的她認為,兩者除了場地的不同外,想要帶動球迷氣氛的精神是沒有差別的。[2]

身為台灣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統一7-ELEVEN獅隊專屬啦啦隊的一員。統一獅球團啦啦隊「迪娃獅」創始元老。

2006年統一獅球團邀請專業舞團「迪娃獅」(Divas)來專任統一獅啦啦隊。

2009年正式改名「Uni-Girls」,成為球團隸屬、專門為統一獅隊的比賽進行場邊帶動的專業啦啦隊,清新、健康與活力的形象與母企業風格契合,在聯盟的啦啦隊中以舞技高超著稱。[3][4][5]

2020年04月08日 15:50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凱莉絲 出道16年要跳到不能跳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RakutenGirls樂天桃猿啦啦隊凱莉絲,最早是SBL啦啦隊,2009年到統一獅啦啦隊,2018年轉戰到LamiGirls,啦啦隊的資歷豐富,她說:「我會一直跳下去,直到不能跳為止。」

凱莉絲有著近170公分的模特兒高佻身材,除了職棒啦啦隊的資歷豐富外,2005年就先在SBL職籃啦啦隊,表演經驗身經百戰。

她在2018年加入LamiGirls,引發球迷朋友熱烈歡迎,凱莉絲認爲應援就是要帶活力跟打氣給場上的球員,這些年來,加油的活力一直是凱莉絲的優點,「讓他們不會感到孤單!」凱莉絲説。

「我的生日是4月8號,所以背號當然是選48號囉,也希望大家都要記得我是可愛的牡羊座女孩。」凱莉絲笑稱。

「當啦啦隊已經好多年,在球場能享受快樂的氛圍,跟夥伴們ㄧ起完成炫麗的舞蹈、一起拋彩帶,真的好幸福,我以身LamiGirls跟RakutenGirls為榮,如果可以我會一直跳下去,直到不能跳為止。」凱莉絲說。[6]

視訊

LamiGirls凱莉絲聲音低沉 笑稱錄音像殺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