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莉·米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凱莉·米洛
原圖鏈接

凱莉·安·米洛OBEKylie Ann Minogue,1968年5月28日)是一位澳洲歌手、作曲家、演員。

生平

凱莉·米洛身高只有1.53米,但是,她喜歡穿高跟鞋、束腰長裙,這樣的穿搭,使她看起來身材非常高挑。

1987年凱莉憑藉在電視劇Neighbours」中飾演「Charlene」成名。80年代後期,開始涉足樂壇。據澳洲華納音樂統計,凱莉已經在全球售出超過8000萬張唱片。她在20歲便已經至少拿過五座Logies獎(相當於澳洲的艾美獎),創下同齡女星最高紀錄。[1]

2007年1月,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她製作了一款蠟像。這已經是她的第四款蠟像,只有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蠟像比她多。

此外,英國王室因為她對音樂事業做出的傑出貢獻,為她頒發了"英國官佐勳章"。法國文化部授予了她騎士勳章。[2]

凱莉·米洛被公認為「同性戀的偶像」,她表示「我不是一個傳統意義上的同性戀偶像。我的生活里沒有悲劇,只有悲劇性表演」。這些從她華麗的演出服和個人性感招牌動作就可以看出來。凱莉通過在一些同性戀場所和節日、贊助愛滋病慈善機構以及維護同性戀人權的事情獲得了世界同性戀團體的認可。[3]

Kylie/Fashion
原圖鏈接
尚-保羅·高緹耶打造凱莉米洛演唱會愛神媚惑樣 時裝流行樂攜手合作
原圖鏈接

將音樂與時尚結合

凱莉·米洛_約翰·加利亞諾服裝設計造型_2006 雪梨娛樂中心
原圖鏈接
凱莉·米洛_杜嘉班納服裝設計造型_Aphrodite Les Folies tour’s Glasgow stop
原圖鏈接

在樂壇多年,眾多精品設計師趨之若鶩爭相與凱莉·米洛合作,2008年凱莉米洛與讓-保羅·高緹耶Jean Paul Gautier攜手合作『KylieX2008全球巡迴演唱會』華麗舞台秀服,2011 年又再次量身打造了『LES FOLIES』巡迴演唱會服裝造型。[4]

為了紀念25年來凱莉·米洛將時尚與音樂的完美結合,凱莉·米洛特因此而在2012年11月19日推出《Kylie/Fashion》一書,收錄諸如像是與尚-保羅·高緹耶Jean Paul Gautier、約翰·加利亞諾John Galliano到杜嘉班納Dolce&Gabbana等曾合作過的造型。書中也回顧了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的MV造型,像是《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白色性感的連帽深V洋裝、《Spinning Around》超火辣金色熱褲或是耗資千萬美金打造的《四面愛神Aphrodite》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希臘排場(影片如下),《Kylie/Fashion》更收錄了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沒曝光過的Vogue封面照。[5]

感情生活坎坷

凱莉·米洛與舊愛安德斯·維倫科索
原圖鏈接
凱莉米洛跟小20歲男星約書亞薩斯的「母子戀」
原圖鏈接

凱莉·米洛人生與情路多曲折,歷經乳癌及失戀後,2014年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及與西班牙模特前男友安德斯·維倫科索(Andres Velencoso)的分手,依然感傷不已。[6]

2015年,因爲客串《加勒凡特》影集,認識了男主角約書亞·薩斯(Joshua Sasse),與他談起相差20歲的「母子戀」。凱莉與約書亞這段「母子戀」愛得公開,她不但跟男友出雙入對,還邀他一起拍耶誕禮讚歌曲MV,在鏡頭前大曬恩愛,他倆炙熱的火花毫無保留展現在鏡頭前,當年已是47歲的凱莉,甚至表示約書亞讓她有了生孩子的衝動,願意為此放下一切演藝工作拚做人。[7]

這段相差19歲的「母子戀」在2017年2月眼見著要開花結果,47歲的凱莉被大鑽戒套牢,在《每日電訊報》宣布訂婚喜訊,然而這段珍貴的婚姻還沒修成正果就告吹,男方約書亞跟瑪爾塔·米蘭斯在2016年拍攝電視劇時認識,進而悄悄展開戀情偷吃被抓包,讓女神心碎喊切,凱莉為此和未婚夫大吵過幾回,但最終挽救不了這段關係,最終忍痛選擇分手。[8]

相關影片

Kylie Minogue -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Official Video)
Kylie Minogue - All The Lovers (Official Video)
Kylie Minogue - Timebomb (Official Video)
Kylie Minogue - I Should Be So Lucky - Official Video

參考資料

  1. 「豌豆公主」凱莉·米洛:1.5米的身高穿出高挑身材. 每日頭條. 2018-04-28 [2019-07-06] (中文). 
  2. 50歲的她,活成了20歲公主的模樣,擁有4款蠟像,兩個國家的勳章. 每日頭條. 2018-03-19 [2019-07-06] (中文). 
  3. 國際音樂女王凱莉·米洛備受英王室青睞,同時被公認為同性戀偶像. 每日頭條. 2018-06-15 [2019-07-06] (中文). 
  4. JPG打造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演唱會愛神媚惑樣 時裝流行樂攜手合作. GQ. 2010-09-24 [2019-07-06] (中文). 
  5. 女神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性感出書 回顧25年音樂與時尚完美精華. GQ. 2012-10-30 [2019-07-06] (中文). 
  6. Kylie Minogue still loves Andres Velencoso. Evening Standard. 2014-01-21 [2019-07-06] (英語). 
  7. 吳品瑤. 天后凱莉米洛為母子戀栽了 47歲硬拚生子. 中時電子抱. 2015-12-13 [2019-07-06] (中文). 
  8. 吳品瑤. 准嫩尪偷吃女星 天后凱莉米洛「母子戀」婚禮告吹. 中時電子抱. 2017-02-03 [2019-07-06]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