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倫·布約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凱倫·布約森 Karen Bjornson(生於1952年)是美國模特。她最出名的是"Halston"的"Halstonettes"之一。她與室內設計師Timothy Macdonald結婚,他們有兩個女兒,自1989年以來一直住在康涅狄格州的達里恩。作為設計師Halston的「Halstonettes」之一,Bjornson的職業生涯一直是一個有趣的軌跡。在從辛辛那提抵達紐約一個月後與Halston會面後,她擔任了Halston的繆斯女孩兩年。她還走上了Calvin Klein,Perry Ellis,Ralph Lauren,Donna Karan的T台,並出現在N ewsweek和Cosmopolitan的封面上 。在1989年退休以照顧她的兩個女兒後,Bjornson在50歲時回到了T台。[1]

1952年出生於伊利諾伊州蓋爾斯堡,Karen的家人搬到了辛辛那提,在她十幾歲的時候,被選為當地百貨公司Pogue的時裝板。每個地區的高中都有代表,他們將展示青少年時裝秀並進行非正式模特工作。

在Karen高中三年級的時候,被選為「Ingénue Cincinnati小姐」; Ingénue當時是一本青少年雜誌。第二年夏天,她前往紐約為該雜誌做了一周的模特工作。Karen喜歡它,高中畢業後回到紐約,看看是否可以將職業模特化。在1970年抵達紐約後的幾個月內,被介紹給正在尋找新房型的Halston。他當場聘請Karen,在接下來的兩年裡,Karen是他的繆斯。

新聞周刊的封面上出現了Karen的照片,一個戴著Halston超級絨面革帽子的爆頭。她也是著名的伯特雷諾茲裸體中心折疊的大都會問題的封面。我與Elsa Perretti,Naomi Sims,Pat Cleavland以及其他Halston模特一起參加了她的第一場時裝秀。她們穿越美國各地進行行李箱表演。也是1973年凡爾賽宮傳奇美國和法國設計師展覽的一部分,1980年是Halston的世界之旅,訪問日本和中國,最後是巴黎推出他Karen的新香水。

在Karen作為Halston的房子模特之後,她的作品包括美國設計師Halston,Bill Blass,Calvin Klein,Perry Ellis,Ralph Lauren,Mary McFadden,Donna Karan,Oscar de la Renta,Anne Klein和Betsey的印刷,廣告和時裝秀。約翰遜。Karen還出現在Halston的幾個電視節目中,包括The Love Boat,I Got a Secret,What's My Line,Merv Griffin Show,Dinah Shore和Phil Donahue Show以及許多地方和國家新聞節目。

1989年,Karen和丈夫蒂莫西麥克唐納以及我們的兩個女兒勞拉和瑪吉一起搬到了康涅狄格州。從模特中退休,成為一個全職的家庭媽媽,現在繼續享受園藝,烹飪和打網球。

2002年 設計師拉爾夫·魯奇(Ralph Rucci)說服Karen復出,在他的紐約時裝秀和巴黎高級定製時裝秀中表現出色。一年後,Karen開始與Michael Vollbracht密切合作,後者當時是Bill Blass的設計師。J Crew接下來打電話給我,我又需要一名經紀人,我很高興能夠成為Iconic Focus的代表。在我期待的時候,我希望有更大的機會代表「我這一代」的女性。[2]

視頻

Trailer: About Face: Supermodels Then and Now

Naeem Khan's boost from a trio of 『70s Halston muses

Naeem Khan憑藉當時的知名模特兒將70年代的華麗帶回了T台。 Halston的偶像Pat Cleveland,Karen Bjornson和Alva Chinn用銀色亮片晚禮服關閉了Khan的時裝秀。

Karen Bjornson, House Model for Halston - Oral History

Halston Tribute: Lincoln Center 1992 Part 2

1992年,Madoff Productions和Liza Minnelli在林肯中心製作了歷史悠久的Halston Tribute的第2部分。 第2部分首先介紹了Halston在其設計工作室工作的獨家視頻,隨後是著名時尚記者Marylou Luther和年輕的Isaac Mizrahi的致敬。 Marylou的演講將Halston對時尚的貢獻置於偉大的歷史背景之下。 該視頻的特色是Halston與模特Margaret Donohoe,Karen Bjornson和Chris Royer合作。 很難看到Halston在他的收藏中在他的沙龍工作。 Martha Graham和Andy Warhol在他的時裝秀中觀看Pat Cleveland,Susan Hess和其他Halston模特。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