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鳳橋水蜜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鳳橋水蜜桃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鳳橋水蜜桃種植歷史悠久,早在解放前,當地農民已在房前屋後零星地上栽種水蜜桃。

簡介

中文名:鳳橋水蜜桃

小 賺:橢圓

味 道:甜

地 點:鳳橋鎮

基本內容

為使這一傳統特產形成產業優勢,鳳橋鎮把發展優質水蜜桃作為調整種植結構和發展效益農業的拳頭產品來抓,採取「政策驅動、科技推動、大戶帶動」等一系列措施,鼓勵和引導農民大力發展優質水蜜桃。目前,全鎮已形成了4500多畝種植面積、20多個優良品種和5000噸年產量的水蜜桃生產基地。由於鳳橋水蜜桃注重品牌宣傳,着力推廣優良品種,實行無公害栽培,強化標準化管理,並註冊了「鳳橋」優質水蜜桃的商標,使鳳橋水蜜桃越種越鮮甜,越賣越俏銷。去年,產品打進上海市場後聲譽鵲起,今年早在5月初就有不少商販前來訂貨。

鳳橋水蜜桃的最初種植地是在這將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鳳橋鎮的 三星村,目前種植面積,規模還是那個村最大,所以一般也叫三星水蜜桃,三星村幾乎家家戶戶都種水蜜桃,葡萄和梨,也被譽為水果村,每年的桃花節都是在三星村舉辦的,那個時候遍地桃花和梨花,確實景色迷人。[1]

參考文獻

  1. 鳳橋水蜜桃地名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