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凡·戴克肖像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凡·戴克肖像畫領銜佳士得倫敦「經典藝術周」 拍賣資訊 2018-12-05 111 279 來源:佳士得

本季,佳士得倫敦將以13場精彩拍賣,為您呈獻中世紀前至二十世紀的珍罕藝術巨作。

此次拍賣周由安東尼·凡·戴克(Anthony van Dyck)的《英國國王查理一世女兒瑪麗公主的肖像》( Portrait of Princess Mary, Daughter of King Charles I of England)領銜,這是整整一個時代里最為重要的歐洲皇室畫像之一。另一矚目拍品為佛蘭斯·哈爾斯(Frans Hals)的一組肖像畫。這組作品是埃里克·阿爾巴達·傑斯瑪(Eric Albada Jelgersma)的17世紀荷蘭和佛蘭芒古典大師畫作非凡收藏系列中的傑出代表。此外,從鍍金的菠蘿杯和古埃及文物,到古董家具,乃至英國和歐洲的一系列繪畫等非同凡響的藝術珍品,皆有囊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