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凌克-金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個人簡介

中 文 名:凌克

國 籍:中國

出生日期:1959年生

主要成就:金地集團董事長和主要創始人

性 別:男

開發樓盤:金地花園、金地海景花園等

凌克,1959年生,華中科技大學學士,浙江大學管理工程碩士,高級經濟師。金地集團董事長和主要創始人,深圳市房地產業協會理事長。先後主持開發了金地花園、金地海景花園、金地翠園、金海灣花園等暢銷樓盤。

人物觀點 發展理念 凌克認為,一個地產開發商的品牌形象,主要由整體實力、建築質量、企業信譽、內在特質、服務質量五大要素組成。企業整體實力是品牌的保證;企業信譽是品牌的市場通行證;建築質量是品牌的根基;而內在特質是品牌價值的標誌;服務質量是品牌不可缺少的附加值。


探索「戰略新行業」 凌克在股東大會上詳細列舉了公司戰略新行業投資選擇的維度,主要包括「基於中國動力的長期機會」及「對抗通脹」。前者主要包括消費及升級、金融服務、資源能源、製造業升級。凌克指出,基於公司目前在住宅開發領域積累的優勢,公司目前初步選定了旅遊、教育、健康三個拓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