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冷婉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冷婉婉
喜劇演員、詞曲作者、歌手
出生 1
國籍 中國
職業 喜劇演員、詞曲作者、歌手
知名於 2006超級女聲成都唱區50強
知名作品 《青春》

冷婉婉, 本名李媧,1987年10月13日出生於山東省威海市,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畢業於四川音樂學院音樂表演專業。 2006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超級女聲》的比賽,獲得成都唱區50強。2011年,推出個人原創歌曲《Now Heaven》。2012年,參演舞台劇《夏洛特煩惱》,並為該劇創作及演唱同名主題曲《夏洛特煩惱》。2013年,參加東方衛視選秀娛樂節目《中國夢之聲》第一季的比賽,最終未能通過海選;同年,為話劇《小丑愛美麗》創作並演唱了主題曲《我看見你》。2014年,在網絡劇《屌絲男士3》中飾演小龍女。2015年9月,其原創歌曲《夏洛特煩惱》被選為沈騰 、馬麗主演的同名喜劇電影的主題曲,並由金志文演唱

演藝經歷

​2011年,推出個人原創歌曲《Now Heaven》 。

2012年,先後參加青海衛視選秀娛樂節目《花兒朵朵》2個綠色通道的選拔,兩次都直接獲得PASS卡晉級,但最後都因個人原因而退出了比賽 ;同年,她又參加了《花兒朵朵》高校唱區北京站的選拔賽,海選時演唱了原創歌曲《雪蓮花》、《你有女朋友》 ;同年,參加歌唱真人秀《網羅新聲代》的海選;同年,參加優酷視頻《我是傳奇》的海選;同年,參演舞台劇《夏洛特煩惱》,在劇中飾演那姐、小碗2個角色,並為該劇創作及演唱同名主題曲《夏洛特煩惱》 。

2013年,參加東方衛視選秀娛樂節目《中國夢之聲第一季》的比賽,在北京試音會上演唱了原創歌曲《青春》、《女朋友》,最終未能通過海選;同年,冷碗碗的原創歌曲《青春》被韓紅買下歌曲版權並錄製 ;同年6月,參加東方衛視《東方直播室》的節目錄製,並首次講述了自己的創作歷程 ;同年7月,參加央視《謝天謝地你來啦》的節目錄製,不僅現場演唱了原創歌曲《青春》,還在節目中扮演大宋公主;同年,擔任CCTV-2勵志瘦身真人秀節目《超級減肥王》的節目加油大使 ;同年11月,冷碗碗還為話劇《小丑愛美麗》創作並演唱了主題曲《我看見你》 。

2014年,出演董成鵬主演的網絡劇《屌絲男士3》,在劇中飾演小龍女 ;同年,參加湖北衛視《誰是我家人》的節目錄製;同年,參加東方衛視原創喜劇真人秀《笑傲江湖》的比賽;同年12月6日,在深圳F518時尚創意園創展中心二樓舉行全國首演個人專場音樂會 。

2015年9月,其原創歌曲《夏洛特煩惱》被選為沈騰馬麗主演的同名喜劇電影的主題曲,並由金志文演唱 。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