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冰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冰菓

電視動畫《冰菓》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家米澤穗信原作的《古典部系列》小說,以該系列的第1部《冰菓》為標題。2011年11月29日,在京都動畫官方網站內,宣布了《冰菓》TV動畫化的決定。電視動畫於2012年4月22日首播,全22集。另外,TV未放送的第11.5話則於2012年7月8日在Ustream網站先行放送。

簡介

以節能為座右銘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 為一個小小的原因而加入了瀕臨廢社的「古典文學部」。 古典文學部的社員,包括他在社裡認識的好奇寶寶,也就是女主角千反田愛瑠,還有他從國中就認識的伊原摩耶花和福部里志。 這是他們四人以神山高中為舞台,對一樁樁事件展開推理的青春學園推理劇。 「我很好奇!」奉太郎平靜的灰色高中生活,因為千反田的這一句話而為之一變! 幕後製作

劇集評價

一向奉行節能主義,能不做的事就不做的折木奉太郎,因為姐姐的命令,只好加入了面臨廢社的古籍社。在那裡,他遇見了對凡事都充滿好奇的大小姐千反田愛瑠,奉太郎期望中風平浪靜的高中生活,似乎眼看就要不保?繼福部里志之後,古籍社的最後一名社員,伊原摩耶花登場。同時身為圖書委員的摩耶花,最近圖書室有一件事一直令她百思不解。千反田一聽說此事,難掩爆發的好奇心,立刻就找上了奉太郎…… 這一話中將有型男學長遠垣內將司登場。奉太郎決定要編社刊好按往例在文化祭時發行,並順便調查千反田舅舅之事。為了得到古籍社的舊社刊,奉太郎用計逼得遠垣內沒有退路,忍不住當場發飆…… [1]

參考文獻

  1. 冰菓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