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冬柏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冬柏公園冬柏樹自然生長的南海岸線上有不少叫作山茶島的島嶼,其中過去曾是海中島嶼的釜山冬柏島,如今已與陸地相連。冬柏島非常小,四周生長着茂盛的冬柏樹和松樹[1]。的山頂上豎有崔致遠先生的銅像和紀念碑。冬柏島被釜山廣域市指定為第46號紀念物。前往海雲台觀光的遊客很容易就可看到島上的冬柏公園和沙灘附近高2.5米的美人魚像。

中文名:冬柏公園

外文名:Dongbeak Park

地理位置:釜山市海雲台區右1洞

氣候條件:亞熱帶季風氣候

開放時間:10:00-17:00

門票價格:無

建議遊玩時長:3小時

官方網站:http://etour.busan.go.kr

特點

整個公園依海而建,順着海岸線蔓延。前往海雲台觀光的遊客很容易就可看到島上的冬柏公園和沙灘附近高2.5米的美人魚象。蔥鬱的山茶樹與茂密的松樹形成了秀美冬柏島的佳景。環繞道路與登頂小路的受歡迎度頗高。頂部有崔致遠先生的銅像與石碑,同時在南端岩石上還有崔致遠先生親筆題寫的『海雲台』石刻。在岸邊還有與黃玉公主的傳說相關的人魚像。人魚像流傳着悽美的傳說,從前那爛陀人魚國的黃玉公主嫁給了海雲台龍宮的恩惠王。公主思念故鄉,每到初十五月圓夜晚的時候便到海邊,看着黃玉中顯現的那爛陀故鄉,來排解思鄉的情愁。

冬柏島(Category Park)是一座非常精巧的島嶼,因四周大量生長着茂盛的冬柏樹而得名。據說,該島嶼曾經是一座海中島嶼,但如今已經與陸地連接起來。在島頂建有學者崔致遠的先生的銅像,以表示對這位新羅時期偉大人物的深切悼念。登上冬柏島,仿佛置身於蒼翠的海洋之中,遍地的柏樹、松樹宛若脫開人世的精靈,肆意的在島上生長着,堅韌而美麗。一旁白色的小塔突兀在這藍天碧水之間,金色的大頂迎着陽光閃閃發亮。旭日跳出海面的那一瞬間,耀眼的光芒灑在臉上,高高在上的蓬勃感覺悠然而發。翠綠、碧藍、潔白,一切都是大自然最原始的樣貌。站在海雲台的柵欄前舉目遠眺,無垠的大海溫柔平靜,湛藍的海面波紋不動。島嶼腳下的海水中,似乎還飄動着些許野生的海帶,猶如墨綠的綢帶在水中緩緩漂浮。

最佳遊玩季節

春秋最佳。此時氣候宜人,公園內的植物色彩艷麗繽紛。

旅遊相關

門票:免費

地址:釜山市海雲台區右1洞釜山市海雲台區右1洞

交通:位于海雲台海水浴場左側(朝鮮沙灘大酒在海水浴場附近)。

火車 - 地鐵海雲台站3, 5號出口,步行需要30分鐘。

航空 - 可搭乘去往海雲台的機場大巴,到JW Marriott Hotel大酒店下車。

公交車 - 釜山站(139,140,239路公交車), 沙上(31,31-1路) 302路公交車,冬柏島入口下車,步行需5分鐘。

地鐵2號線冬柏站1號出口出站,步行需10分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