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冤家宜結不宜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冤家宜結不宜解》外文名:Till When Do Us Part,類型:時裝愛情,監製:蕭顯輝。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梗概

律師充(吳啟華)因醉心事業而忽視了相戀多年的女友琴(吳美珩),導致分手收常充傷心之際,巧遇同樣失戀的雪(郭可盈),二人在互相慰藉下閃電結婚。但在短暫甜蜜後,二人矛盾漸生,終須離婚,因經濟問題被迫繼續共同生活。兩人朝夕相對,反而逐漸了解對方,令關係變得十分微妙。不過,此時琴再度出現,與充愛火重燃,雪始知原來一直對充並未忘情……

充兄志(阮兆祥)娶得漂亮白領儷人香(江欣燕),婚後恩愛異常。後因婆媳關係久佳,加上志缺乏進取,又不信任香,夫妻最終鬧上婚變。分開後,香雖被年青有為的平(盧慶)追求,但仍決意獨力養大肚中志的骨肉;而志自知對香感情未變,遂洗心革面,以真誠打動香回到自己身邊!

分集劇情

第1集

充、雪分別和琴及男友分手,失意的二人在雨中邂逅,迅間發展成情侶,後更閃電結婚。充的哥哥志是私家偵探,準備與女友香結婚,志母親麗要求他婚後與己同住,香欣然答應。

充因公事重遇琴,被雪及其姑姐惠碰到他倆在餐廳,雪知悉充及琴曾拍拖,加上惠煽風點火,令雪感覺自己被充視為水泡而已。琴出現雪的時裝店,表示可以為她爭取某牌子的代理權,雪斷言拒絕,還指琴纏著充,琴反唇相稽,充及時出現喝止二人爭吵,但雪思潮起伏,竟在志的婚禮上大叫離婚。

第2集

酒宴完畢後,雪再向充提離婚,二人不歡而散。麗和香刻意安排充及雪見面,但雪在見充之前遇上琴,琴言語間令雪大受刺激,遂對充心死,並堅決離婚,充亦不再挽留。

雪欲返家住,但被其父江責她任性,雪不忿被罵而離家出走。充和雪皆不欲拖延,故立即簽字辦分居。志和香到酒店慶祝新婚,志竟不慎病倒,麗知悉後大為緊張,立即到酒店探望,令志和香的蜜月泡湯。雪經濟出現問題,惠提議她可暫住和充合購的單位,一對分居夫婦最後要同住一室。

視頻

冤家宜結不宜解 相關視頻

冤家宜結不宜解
冤家宜結不宜解,吃個飯都要打上一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