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冠益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冠益乳

特別添加BB冠菌TM(又名BB-12雙歧桿菌),對胃酸和膽汁鹽有極好的耐受性,能在人體內保持超強活性,有效補充腸道益生菌群。

  • 中文名:冠益乳
  • 品牌:蒙牛
  • 適宜人群:所有年齡群
  • 特殊菌類:BB-12雙歧桿菌

產品特點

特別添加BB冠菌TM(又名BB-12雙歧桿菌),對胃酸和膽汁鹽有極好的耐受性,能在人體內保持超強活性,有效補充腸道益生菌群,全球專業好菌,暢銷100多個國家享譽全球20年。目前在中國唯蒙牛冠益乳獨有。鮮奶發酵卓越品質由鮮牛奶發酵,口感細膩柔滑,更添加了美味果肉,香醇口感,回味無窮。採用全球先進環保的利樂冠包裝,全程冷鏈管理,保證始終不變的好品質。

通過每天飲用冠益乳攝取BB冠菌,既保證營養,還有助於消除亞健康狀態

始終關注於國人健康的蒙牛近年來致力於研發高科技的功能性酸奶。除了引進和研發BB冠菌,2007年5月 ,蒙牛啟動了全國乃至全世界極先進的乳業研發中心,以打造我國第一個乳業生物平台。蒙牛的專業和努力獲得了多方認可,並成為「中國航天員專用乳製品」、「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運動員專用產品」以及「NBA中國指定產品」。

健字號

目前國內酸奶市場雖然種類繁多,但「健字號」酸奶幾乎無處覓蹤影。加冕「小藍帽」的冠益乳一馬當先,率先為消費者提供了一個醒目的選擇。亞洲乳酸菌學會聯盟會長蔡英傑教授認為,伴隨着「健字號」冠益乳的出爐,中國酸奶市場將出現更加豐富的品類細分,功能酸奶將大行其道,而「健字號」則成為高端酸奶的身份標識。消費者可以憑此清晰的識別高端功能酸奶。同時,保健品協會的田會長及中國農業大學任發政教授同時指出,「健字號」冠益乳的重要意義在於它改變了傳統保健品作為藥品形式存在的現狀,利用了一個最簡單的,最容易接受的方式讓消費者認識以及接受保健食品。業內專家預測,5年後中國的酸奶市場容量將占中國乳業的1/3,而功能性酸奶將成為其中最大的品類。在酸奶逐漸成為整個乳業發展亮點的過程中,冠益乳無疑樹立了高端酸奶的標杆,將引領中國酸奶市場更具前景的未來。「如果說蒙牛過去的增長主要是依託產品個性和強有力的市場宣傳,現在它加入了兩個更重要的支撐??科技和奶源,因此它更像一個四輪汽車一樣走得愈發穩健、快速和長久。」中國食品科技學會孟素荷秘書長表示。

臨床驗證

「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審批的『健字號』證書,意味着產品的保健功能得到國家部門的認定。」出席發布會的北京保健品協會專家解讀了蒙牛冠益乳獲批健字號的意義所在。「保健食品是具有特定功效的功能性食品,不能像普通食品一樣進行標準化管理,必須通過嚴格的註冊審批程序,以保證產品的安全和有效。」在2009年人大常委會通過的食品安全法中明文規定:「國家對聲稱具有特定保健功能的產品實行嚴格監管」、「具體管理辦法由國務院決定」。

蒙牛冠益乳獲批的《保健食品審批證書》中明確標識,蒙牛冠益乳的功能為:調節腸道菌群、增強免疫力。據悉,冠益乳酸奶在申請健字號審批過程中,最重要的審查指標除了要確保酸奶中的活菌數在整個產品保質期內都必須達到其所標識的107/ml以上,還需由國家指定機構對其功效進行人體/動物實驗驗證。

冠益乳酸奶對腸道健康改善和增強免疫力的臨床實驗數據。由上海市預防醫學研究院開展的人體實驗結果表明:每日2次,每次飲用1杯100克冠益乳酸奶的受試人群,在不改變原來的飲食習慣、保持正常的飲食方式的情況下,14天後腸道內的雙歧桿菌和乳桿菌的菌數分別增長了8.5倍和8.3倍。另一份實驗報告指出,每天攝入10億BB冠菌(相當於100克冠益乳),8天後受試人群的lg免疫球蛋白增加到原生成量的2倍。

睡眠日活動

3月21日世界睡眠日當天,冠益乳在其官方微博和各大視頻網站同步發送了一支「早睡視頻」,以此向廣大白領群體發出「早睡一小時」的健康倡議,同時也針對「無底線拖延睡眠症」的「患者」遞出關愛。[1]

睡眠不足已經是一個普遍的「社會問題」,冠益乳繼早年推出「速遞關愛」腸道健康活動後,選擇在世界睡眠日當天發起「早睡一小時」的活動,旨在提示大家關注睡眠質量,改善亞健康。從每一天的小事開始關愛自己,會關愛自己的人才更會關愛別人。冠益乳隨後還將啟動系列關愛行動,在推廣腸道健康的基礎上讓每一個人都能更加關愛自己,讓生活充滿活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