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軍人使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軍人使命

《軍人使命》是山東省三冠電影電視實業公司和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話劇團聯合出品的軍旅劇,由張輝力執導,任程偉、宋佳倫、 張子健領銜主演,黃品沅、張亞坤、馬可悅、秦雪、孫彬皓、繆曉東等聯袂主演,唐國強、文馨友情出演。該劇根據軍旅作家苗長水所著小說《夢焰》改編,講述了唐闞、龍潭、許衛平等軍人一心想着國家和人民,為完成軍人的使命,為現代化國防強軍,與不正之風和腐敗現象作鬥爭的故事。該劇於2018年4月5日在愛奇藝播出。

簡介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初,南國某邊境,大毒梟青陶捲土重來,向解放軍特種兵公開叫板。戰雲密布,一場驚心動魄的緝毒行動隨即在邊境展開。某軍偵察大隊大隊長龍潭、師作訓參謀唐闞和師宣傳幹事徐增加受命聯合南方某省公安緝毒大隊,與毒梟青陶展開雷霆霹靂般的生死絕殺。最終活捉青陶,搗毀國際販毒集團受到了軍委表彰:唐闞去了國防大學深造,龍潭提為團長。而徐增加卻因違反計劃生育政策,被部隊勸說退伍後下海經商。但無論身置何處,他們三人始終牢記軍人的使命,共同歷經汶川抗震、支援「南水北調」、2010年徵兵、「未來穿越」對抗演習、參加抗戰勝利七十周年大閱兵等重大歷史事件,讓軍人的衛國信念最終凝成不滅的軍魂,在共和國的天空下熠熠生輝。

劇集評價

該劇以「強軍夢」為主題,關注軍旅生活,直面軍事變革實踐,是一部歌頌當代中國軍人奉獻精神的軍事題材電視劇力作,是一部讓中國人長精神長志氣的陽剛之作。(騰訊娛樂評)該劇通過反恐,反腐,正風,強軍等一系列震撼人心的故事,扣人心弦的緊張衝突和連環懸念,最大限度營造出逼真的戰場氣氛,塑造了一組勇武過人、智慧超人、性格迷人的軍人形象。(網易娛樂評)該劇與其他的軍旅題材影視劇相比,不是講孤膽英雄,以一人之力拯救世界,也不是講燃爆荷爾蒙的血腥激情和殘酷,而是展現了激情澎湃的軍旅生活和陽剛正義的軍人血性。(《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評)

幕後花絮

為了能夠更好的詮釋馬超這個角色,張野從接到這個角色起,幾乎每天都會去健身房鍛煉肌肉,提高體能。在劇組的日子裡,張野會每天都身着軍裝,坐立行走也時刻保持軍姿。[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