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岡野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岡野剛


岡野剛是日本漫畫家。1967年5月9日生。出生於:日本兵庫縣 代表作:《地獄老師》

中文名 岡野剛 國 籍 日本 出生地 日本兵庫縣 職 業 漫畫家 畢業院校早稻田大學 代表作品 《地獄老師》(作畫) 星 座 金牛座

個人簡介

喜歡潛水、玩電腦、喜歡的妖怪是裂嘴妖怪、喜歡的作者是石森章太郎。 本來為公務員 1990 以<<天外君華麗的煩惱>>進入漫畫界後來在月刊上連載作品 從小隻從姊姊那裡看少女漫畫 所以後來只知道要投稿給少女漫畫(有點...) 小時候喜歡塗塗畫畫 直到高中之後 才一口氣買齊了用具 而開始正式學畫 因為一次"錯誤"的相遇 幫了第一次連載的岡野畫畫叄天(被岡野的責任編輯抓過去的) 此後一直到1993年 兩人才正式合作 雖然喜歡編故事 但是對於畫畫實在是很頭痛 所以對於有人要幫他畫故事 他只要編就好 高興的不得了 對於"阿鳴"的定義:一部着重於師生間的感情 朋友間的友 情的一部"靈異漫畫" (爆笑漫畫吧...) 喜歡玩電腦、玩像座敷屋娃娃的四歲女兒喜歡的妖怪是座敷屋 娃娃喜歡的作者是手塚治虫(據說神眉像黑傑克) [2]


關於漫畫《地獄老師》

《地獄老師》或譯《靈異教師神眉》(日語:地獄先生ぬ~べ~),是以日本妖怪故事為基礎、現代小學為背景的日本少年漫畫,共發行31冊單行本。連載於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1993年38號到1999年24號。

由真倉翔原作、岡野剛漫畫,後在朝日電視台推出49集同名電視動畫,並發行了劇場版動畫與OVA動畫各3集。台灣先後由三立都會台和華視播出電視動畫版。

鵺野鳴介是本作故事主角,童守小學5年3班班主任;身高178cm、體重68kg、血型O型,1971年7月21日出生,25歲,日本唯一的靈能力教師。

平時雖只能發揮不到30%的力量,但當學生遇險時,靈力是「無限大」;父親無限界時空是位知名靈能力者,母親已病故;年少時因擁有靈力,常被惡靈侵擾,備受同學排擠,常為鳴介除靈的恩師美奈子因而成為鳴介年少時期的心靈依靠;但美奈子卻在某次為鳴介驅除邪靈的過程中喪生,此事亦成為鳴介的內心陰霾。 [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