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內蒙古駱駝酒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內蒙古駱駝酒業

中文名: 內蒙古駱駝酒業

企業地址: 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東河區

成立日期: 2000年02月03日

經營範圍: 白酒、飲用水的生產

內蒙古駱駝酒業創建於1951年7月,已有近60年的釀酒歷史和發展歷程。60年彈指一揮間,現有職工1600餘名,占地面積25萬平方米,公司下轄一個九峰山釀酒基地;(占地10萬平方米);一個總資產4000萬元,占地2.6萬平方米,年生產能力1.2萬噸,全煤氣熔化微機控制,行列機制瓶和手工制瓶兩種工藝的玻璃分公司(在石拐工業園區);一個固定資產1000萬元,占地1.3萬平米,年生產能力600萬平米的彩印包裝分公司;一個固定資產1億元,建築面積1.6萬平米的三星級金駝酒店;一個總投資1億元。

公司介紹

  • 年產值3億元的生物科技飼料公司以及健康飲用水生產和6000平米的商業底鋪。本公司現已形成以酒為主,多業並舉的經營格局。總資產6億多元,主業年均銷售2億多元,年創稅6000多萬元,為包頭市的經濟發民展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 本公司以「駱駝」為商標,取金駱駝為酒名,用高粱、豌豆、大麥、小麥、黃米、大米融九峰山天然山泉水釀清純甘露。
  • 九峰山,內蒙古自治區自然生態保護區,青松蒼翠、百鳥鶯歌、飛泉流瀉周圍的自然環境,沒有受到任何污染,是釀造優質美酒的洞天福地。
  • 內蒙古駱駝酒業始終堅持「質量至上,顧客至尊,品牌為根,服務為本」的質量方針,嚴格按照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程序,從原輔材料入庫到產成品出廠,經過100餘道工序嚴把質量關,產品出廠合格率100%。
  • 「純糧與科技結合,健康同未來相連」,本企業倡導綠色、健康、安全、放心消費為經營理念,以消費者在品飲金駱駝酒的過程中不僅體驗健康,也享受快樂為品牌的終極目標。每年從銷售總額中提取2-5%費用通過各級媒體和社會公益活動打造品牌建設企業文化。近年來累計投入公益資金1000多萬元。
  • 「駱駝」牌中國馳名商標;金駱駝酒全國用戶滿意產品、中國消費者十大滿意品牌;內蒙古名牌產品。駱駝酒業中國白酒工業百強企業、全國優質衛生安全食品生產企業、內蒙古自治區先進企業;包頭市優秀功勳企業。
  • 擁有各類專業技術人才90餘名(其中高級職稱3名、國家、內蒙級資格評委及評酒員8名、碩士研究生1名)和目前國際領先的氣象色譜儀、3萬噸原酒儲存設備、純淨水處理設備、ERP管理系統。過硬的專業隊伍,先進的設備保證了原酒和產成品的研製,品評和理論分析質量,從而促進了銷售。目前,金駱駝酒在包頭市場占有率高達80%的基礎上遍面全國20幾個省市地區香溢四方。

人物風采

內蒙古駱駝酒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高建忠同志被包頭市委員會、包頭市人民政府授予「包頭市勞動模範」榮譽稱號;駱駝酒業集團國家級白酒評委李小娟同志被包頭市總工會授予」包頭工匠」榮譽稱號。   一直以來,駱駝酒業集團高度重視勞模選樹工作,挖掘選樹先進典型。不斷拓展勞模成才渠道,大力宣傳和弘揚勞模先進事跡和先進經驗,營造學習勞模、爭當勞模、尊重勞模和關愛勞模的良好氛圍。調動廣大勞模珍惜榮譽、愛崗敬業、再創佳績的積極性和主動性,營造了以奮鬥者為本的良好氛圍。[1]

行業地位

在2010年中國酒類流通協會、中華品牌戰略研究院共同主辦的,「華樽杯」 中國酒類品牌價值評議中,其品牌價值為9.11億,在內蒙古酒類品牌排行名列第五。在全國白酒行業排行中位居第94位。

"華樽杯"酒類品牌價值評議是最權威,最專業的無形資產評估.

外部鏈接

包頭金駱駝生態酒的微博

發展規劃

中國被文人騷客稱為"酒國",博大高深的酒文明中蘊含了醇厚遙遠的歷史文化傳統。白酒是我國傳統產品,有五千多年歷史,是傳統文化的象徵。白酒作為我國

作為老品牌旗下的產品,可藉助駱駝酒業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譽度;產品德量好、口感好、包裝新鮮奇特、價格適中;整體形象較好,蘊涵深沉的文化底蘊,又提出了新的概念「和諧」、「共贏」,保存內蒙古白酒共有的酒品,又有本人新的概念;銷售網絡成熟,與經銷商的關聯較好。

從宏觀經濟角度而言,經濟的發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需要檔次也相應產生了一些變化,對交友及自我實現的需要進一步增強。尤其是假日經濟的呈現及其迅猛發展,成為酒類企業的發展有一大契機; 內蒙古目前的中低端白酒銷售市場比較凌亂,假如共好酒可以推出獨特的銷售主意,憑已經樹立起來的社會名譽,有可能在市場競爭中獨有熬頭;現有的銷售渠道比較牢固,分公司與各渠道成員的關係良好,這為接下來渠道翻新及新的銷售主張的突出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2]

相關視頻

內蒙古駱駝酒業道德講堂第四期上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