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內在的重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內在的重生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內在的重生 是2015年湖南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基本信息

書名 內在的重生

作者 克里希那穆提 [1]

譯者 阮雪茜

出版社 湖南文藝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5年11月

頁數 256 頁

定價 35 元

裝幀 平裝

ISBN 9787540473594

內容介紹

克里希那穆提空性流露代表作首次中文出版,直接解答心靈安靜、獲得自由的方法。

首次翻譯出版:克里希那穆提在國內出版的作品很多,並都是一版再版。本書是首次在大陸翻譯、整理、出版。

一顆完全安靜的心是非常簡單的,真的很簡單。

只有在那種安靜的狀態中你才能覺察到地球的美,一棵樹的美,一隻鳥或一張臉的美。倘若沒有美,你永遠都不會發現什麼是真理,你永遠都不會看到什麼是真理。

--克里希那穆提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克里希那穆提(Krishnamurti,1895-1986),印度著名哲人,20 世紀偉大的心靈導師,被譽為"慈悲和智慧化身的人類導師",在西方有着廣泛而深遠的影響。他主張真理純屬個人了悟,一定要用自己的光照亮自己。他一生的教誨皆在幫助人類從恐懼和無明中徹底解脫,體悟慈悲與至樂的境界。他的六十多部著作都是由空性流露的演講和談話結集而成,目前已經被譯成四十七種語言出版。

譯者簡介

阮雪茜,克里希那穆提冥思坊翻譯小組成員,克氏書籍和視頻字幕譯者。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