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獸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獸人

獸人是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魔獸世界》中的種族。和部落的其他種族不同的是,獸人不是艾澤拉斯原住民。起初,他們以薩滿部族的身份居住在蒼翠繁茂的德拉諾世界。當燃燒軍團的惡魔領主基爾加丹腐化獸人,利用他們對抗從基爾加丹的家園逃離的德萊尼人以完成自己的復仇陰謀時,獸人拋棄了他們原本和平生活的文化。

簡介

正如基爾加丹曾經計劃的那樣,獸人喝下了燃燒軍團大將毀滅者瑪諾洛斯的血液,他們獲得了強大的力量,但也成為了軍團的奴隸。而持久地暴露在惡魔能量下也使得獸人的棕色皮膚變成了令人作嘔的綠色。在惡魔的影響下,獸人成功地殺死了德萊尼絕大多數人口,但基爾加丹還有更長遠的計劃。有了獸人的幫忙,燃燒軍團準備再度入侵艾澤拉斯。出於此目的,墮落的人類大法師麥迪文接觸獸人術士古爾丹。他們一起創建了宏偉的黑暗之門,使得獸人可以到達艾澤拉斯。抵達艾澤拉斯後,以部落之名出現的獸人軍隊摧毀了暴風王國,獸人軍隊呈現出一副無法阻擋的氣勢。但最終,人類在背水一戰中擊敗了部落,並且拘押了大多數的倖存者。後來一個名為薩爾的年輕奴隸成功逃出牢房,和奧格瑞姆·毀滅之錘一起解救了被拘押的獸人。奧格瑞姆·毀滅之錘在戰鬥中死後,薩爾繼承了部落酋長的名號,也繼承了毀滅之錘的強大武器。接着薩爾帶領他的人民穿越大海到達卡利姆多大陸。在灰谷的森林中,酋長和他的導師,格羅姆·地獄咆哮一同對抗瑪諾洛斯。最後,格羅姆犧牲了性命將惡魔領主殺死,並永遠地消除了惡魔對獸人的控制。多年以後,薩爾回到了德拉諾,即現在被稱為外域的地方,去阻止燃燒軍團的下一次攻擊。在那裡,薩爾會見了格羅姆·地獄咆哮的兒子加爾魯什並說服他加入部落。他相信加爾魯什會是一名理想的繼任者,但年輕氣盛的地獄咆哮瘋狂的舉動讓部落陷入了巨大的危機。薩爾見大勢已無法挽回,只好讓暗矛部族的沃金酋長替代了加爾魯什成為部落的新酋長。在加爾魯什犯下如此重大的背叛行徑後,薩爾和其他獸人只好努力證明自己,讓部落的其他種族明白他們已經不再是那個好戰而可怕的種族。

評價

杜隆塔爾乾燥、荒蕪的土地上生長着艾澤拉斯最殘暴的生物。不警惕的旅人很有可能成為毒蠍、兇猛鱷魚或者狂暴野豬人的獵物。第三次戰爭後,為了對獸人以往的罪行作出懺悔,薩爾選擇定居在這個不宜生存的地方。他把這塊土地命名為杜隆塔爾,以紀念他的父親,霜狼氏族的前任酋長。隨着大地的裂變的到來,許多的獸人定居點被淹沒、摧毀。而且提拉加德城堡里的北方士兵已經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具侵略性。隨着部落和聯盟之間關係的惡化,獸人們覺得有必要立即制止這些威脅,以確保他的子民的生存。獸人剛定居到杜隆塔爾後,很快就建立起了以前任領袖奧格瑞姆·毀滅之錘命名的首都。近來,加爾魯什·地獄咆哮重建了城市中的大部分建築,現在奧格瑞瑪已躋身於艾澤拉斯最壯觀的堡壘之列。金屬尖塔在城市的街道中排成一行,部落的紅黑色旗幟到處飛揚。大部分種族,從智慧谷的牛頭人到精神谷的巨魔,都被分到了自己的區域。格羅瑪什要塞遠遠高出其它的建築,這使加爾魯什·地獄咆哮得以密切守護他的子民。 [1]

參考文獻

  1. 獸人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