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養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養女》是由西安曲江影視集團和西安凱博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朱正執導,阮劍文編劇,張笛、任重、劉曉慶、李菁菁、杜源、嚴曉頻、謝紫彬等演員主演的電視劇[1]

該劇以寫實的手法描寫了西安底層文化和真實生活,講述了上世紀90年代至今,古城西安兩代養女的家庭情感故事

該劇已於2014年4月8日央視八套上星。

劇情簡介

年代情感劇《養女》講述了上世紀90年代至今,古城西安兩代養女的家庭情感故事。

通過刻畫一群淳樸善良的西安市民形象,反映改革開放後西安的巨大變化,同時將西安風土人情盡情展現。該劇將以全新的視角向全國觀眾展示古城西安的獨特魅力以及陝西人淳樸、樂觀的生活態度。另外該劇集中展示了大明宮、西安城牆、曲江等具有代表性的西安景點,同時在劇情里穿插進大量體現西安特色文化的民風民情。

第1集

九零年高考的最後一天,劉芳唆使大明宮附近的小流氓輝子和二孬截住了前去參加考試的同班同學梅子,梅子的好友向陽及時趕到。給梅子送飯途中梅子父親梅孝全的小三輪與魏建民的救護車相撞,梅子的母親李英當場暈了過去,而魏建民正是劉芳的父親。魏家人一口咬定梅家人故意碰瓷,雙方發生了激烈爭執。搶救李英的過程里,梅子發現自己的血型與父母都不相符。李英說破了她養女的身份。梅子的班主任李響正是梅子生母藍梅瑩的丈夫。但他對梅子的存在竟渾然不知。梅子上大學需要錢,李英看病更需要錢。梅孝全剛剛結識的宋先生以高回報為誘餌,吸引梅孝全投資,梅孝全動心了。為了討好輝子,二孬捅傷了向陽,梅子去派出所報案。輝子為保全劉芳的名聲,承認自己強姦過劉芳。劉芳殺到梅家,狠狠的打了梅子一巴掌[2]

視頻

養女 相關視頻

養女:梅子第二次結婚,才體驗到做女人的快樂!
養女:梅子和向陽大婚,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妝容驚艷了村里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