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其實我是愛你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內容簡介

《其實我是愛你的》是一本兼具艾米《山楂樹之戀》純美愛情風格的中國真正意義上的愛情私小說。女主角王莙和丈夫王世偉畢業於同一所大學,當時王世偉是學校公認的帥哥,很多女生都喜歡他,因為軍訓,王莙也注意到了王世偉,加入到了喜歡他的行列,畢業後,王世偉的女友因為王世偉分配到一個小地方沒有前途而和王世偉分手,王莙知道後,主動去看王世偉,並告訴王世偉她也喜歡他,王世偉告訴王莙他也喜歡她的,只是因為自己家庭條件差,覺得配不上她,才沒有追求她,之後兩個人結婚成為夫妻出國留學。生活在國外,女主角王莙的事業比丈夫王世偉的事業發展還要好,因為感覺壓抑,王世偉想回國發展,這期間和別的女人發展出了婚外情。在國外的王莙深感失望。因為裝修房子和虢愷相識,並漸漸有了感情,他們開始思考自己以往遇到的是否是真正的愛情,並希望彼此珍惜。王莙向國內的王世偉提出離婚,王世偉卻告訴王莙,他是愛她的。王莙如何面對她身邊的兩個男人?是與已改邪歸正的丈夫繼續生活,還是選擇後來來到她生活中的這個男人,她和自己丈夫的愛還在嗎?

作者簡介

艾米,女,2005年開始在文學城連載紀實性長篇故事,著有《致命的溫柔》(與人合著)、《竹馬青梅》、《十年忽悠》、《不懂說將來》、《三人行》、《至死不渝》、《憨包子與小丫頭》、《同林鳥》、《欲》(又名《塵埃騰飛》)、《夢裡飄向你》、《認識你,是命運對我的恩賜》、《一路逆風》、《飛來橫情》、《雲中之珠》、《等你愛我》等,真正讓她在華人世界名聲大噪的則是《山楂樹之戀》。 此外還有艾米與黃顏合著的《幾個人的平凡事》(又名《中國式不離婚》),以及黃顏與網友合著的《黃版忽悠與友版忽悠》。 《山楂樹之戀》自境外文學網站傳入並迅速在國內網絡瘋傳後,近日,這本史上最乾淨的愛情小說終於由江蘇文藝出版社正式出版,首印80萬。並且此書被導演張藝謀拍成電影,倍受好評。 艾米的著作無一例外地都讓讀者淚如雨下,她用清麗唯美的文字深深地打動了讀者。 艾米的中國著作中,有網友的故事,如《不懂說將來》,也有艾米自己的故事,如《十年忽悠》,而《憨包子與小丫頭》則是艾米寫自己的兩個孩子。

內容預覽

1.哲人甲說:丈夫出軌,妻子總是被蒙蔽到最後的那個人。哲人乙說:丈夫出軌,妻子憑着直覺總是第一個知道。自從丈夫海歸後,這兩句話就一直在困擾着王莙,她是個researchscientist(科研人員,科學家),吃的是科研的飯,習慣於讓實驗數據說話,而每設計一個實驗,都會先設立兩個互相矛盾彼此衝突的假設:假設1:基因A能控制癌細胞生長。假設2:基因A不能控制癌細胞生長。而她的任務,就是用實驗的方式確定究竟是假設1成立,還是假設2成立。所以她對哲人甲和哲人乙彼此衝突並不感到奇怪,正相反,她一看到這樣兩個互相對立的命題,就像打了雞血一樣興奮,不可遏制地想要設計出一個實驗來求證一下誰是誰非。只不過出軌不像基因致癌,貌似還沒誰通過實驗的方法證明過。隔壁實驗室的田彬肯定是哲人甲 ……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