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六本木新城森大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六本木新城森大廈(Roppongi Hills Mori Tower),樓高54層、高度達海拔270米,以「身型」計算[1],只較海拔300米高的東京鐵塔略為遜色,已堪稱東京建築物的龍頭,雄視八方。

中文名稱:六本木新城森大廈

外文名稱:Roppongi Hills Mori Tower

樓 高:54層

高 度:270米

簡介

2003年建成的六本木(Roppongi Hills),是按照下個世紀理想東京風貌而建的社區,這個占地接近十二公頃的新地標,籌劃了十七年、耗資近一百七十億港元興建的六本木,已被東京本地人視為新世紀的新都市概念建築體,其中最矚目的是高高在上的六本木新城森大廈。

建築設計

位於六本木新城森大廈五十二樓的觀光台(City View),從底層乘高速電梯直達,只需四十二秒。甫出電梯,便是高十一米的巨大環形玻璃窗,可讓遊客三百六十度觀賞東京市景色,感覺猶如空中漫步。到此一游的最佳時分是「人約黃昏後」的傍晚,落日光線跟疊疊雲彩構成一流景觀,使人再三回味。逛累了,可在五十一樓的museum cafe稍事休息,cafe的營業時間由早上十時至凌晨四時,與六本木不夜城的本色100%吻合。

此外,十月正式開幕的「森美術館」(Mori Arts Center),座落於大樓的五十四樓,是全東京最「高檔」的空中美術館,開幕展覽將以 "Happiness" 為主題,是一個糅合古典與現代美術的作品展。

視頻

日本森大廈:《DESIGNING TOKYO》

參考文獻

  1. [轉載六本木森大廈——東京新區的空中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