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八個女人一台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八個女人一台戲
圖片來自sohu

八個女人一台戲》(前名 : 四個女人、大會堂一台戲)是一部2020年(暫定)上映的香港電影

此電影由七星影視文化傳媒(北京)有限責任公司、大地時代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由關錦鵬執導,由關錦鵬、魏紹恩編劇,由鄭秀文梁詠琪領銜主演,白百何特別演出,周家怡商天娥齊溪主演,趙雅芝林保怡甘國亮友情演出[1]。本片於2018年1月初開機,2月中殺青。

劇情簡介

以香港著名文化地標中環大會堂為緣起,借排演一出經典舞台劇《一世人兩姐妹》為契機,曾紅極一時的舞台劇天后與炙手可熱的當紅女星正面交鋒。

舞台內外,更有首屈一指的香港富商千金、霸氣幹練製片人、率真仗義勤懇護主的貼身助理們、娛樂圈八卦王、蜚聲國際的知名大導等紛紛粉墨登場,不知是爾虞我詐、勾心鬥角,還是相愛相殺,相知相惜。台上台下戲內戲外,虛實相生撲朔迷離,眾女神集結同框飆戲,一幅展現熱鬧的當代娛樂圈女性眾生相的大幕正徐徐拉開。

影片評價

該片可以說是導演將十多年來在娛樂圈中的所思所想均融匯其中,厚積薄發,不少圈中橋段更能令人會心一笑,仿佛回到了最美麗的香港電影年代,全情投入地欣賞着一部賞心悅目、神采飛揚的電影。片中不少精妙的對白,每個主、配角都有各自的篇幅和故事,每個人物都有戲。(鳳凰網評)

這部多線敘事的影片,看似自由生長實則精緻複雜的戲中戲,堪稱一面呈現娛樂圈當紅明星及香港電影現狀的鏡子,給人留下了獨一無二的印象。(《好萊塢報道者》評)

參考文獻

  1. 許育民. 【八個女人一台戲】20年前演鄭秀文情敵 梁詠琪︰今日低胸決戰. 香港01. 2018-01-10 [2018-12-2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