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搖擺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全职浪子)
前往: 導覽搜尋

搖擺者》(Swingers)又譯為《全職浪子》,是由道格·里曼執導,喬恩·費儒、文斯·沃恩、海瑟·格拉漢姆等主演的電影。

基本信息

劇情簡介

Mike是一個星運欠佳的演員,為明星夢隻身奔赴好萊塢打算最後碰碰運氣。離開家鄉紐約的同時,也被迫與交往了6年的女朋友分手。此後Mike一直無法忘懷,每天生活在鬱鬱寡歡中。他的朋友們決心將他拉回到正常的社交生活中。其中Trent號稱「情場鬼見愁」,他拉上Mike,兩人從拉斯維加斯玩到洛杉磯,Trent與見到的每一個女人調情,試圖改變Mike的紳士作派。Mike雖然也隨着Trent一起玩,但他心裡仍存有對愛情的渴望,釋放自我的Mike終於明白了自己要的是什麼。*[2]

劇照

預告片

參考資料

  1. 搖擺者 Swingers (1996). 豆瓣. [16 十一月 2020] (中文). 
  2. 全職浪子 劇情 . 時光網. [16 十一月 2020]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