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全城熱戀熱辣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全城熱戀熱辣辣
圖片來自pixnet

全城熱戀熱辣辣》是一部於2009年10月開始拍攝,由夏永康陳國輝指導,由星空傳媒華誼兄弟二十世紀霍士聯合出品的一部華語電影[1]

電影在2010年2月11日在中國大陸情人節檔期上映。

電影劇情

講述了一個氣溫屢創新高的炎炎夏日,人人感情隨着溫度高漲,令本來不可能發生的段段情緣在城市不同角落綻放。在影片的愛情故事中,謝霆鋒和大S、張學友和劉若英,吳彥祖和徐若瑄、井柏然和Angelababy各自飾演一對機緣巧合走到一起的戀人,每人都是草根角色,造型更是突破以往。

影片評價

其實是由一段段打破世俗常規甚至打破愛情規則的故事組成的,其中有些只是看上去很美,背後卻是畸形而危機重重的。

沒有高溫和極端自然災害,我們身邊的一幕幕愛情也是這樣殘酷而華麗地進行着,這就是真正的愛情,脫下美好的外衣,露出被熱融化的真實內里。

比起愛情,其實更好地描繪了一場同高溫天氣形成鮮明對比的經濟冷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