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內新城 (伯爾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伯爾尼老城
圖片來自lazykristy

內新城(Innere Neustadt)是瑞士伯爾尼老城的一部分。

介紹

由於Zähringerstadt人口的增加,城市擴展,超出了原來的城牆。內新城又名薩沃伊城,是伯爾尼第二古老的街區,興建於該城1255年第一次向西擴展期間,介於時鐘塔(Zytglogge)所在的第一道西城牆和獄塔(Käfigturm)所在的第二道西城牆之間。其核心特徵是寬闊的市場街(Marktgasse)。擴建時興建的另外三條街道是Kochergasse, Amthausgasse和兵工廠街Zeughausgasse

在擴展期間,Zähringerstadt和內新城之間的城牆被拆除,城牆所在地形成了糧倉廣場,原來的城門成了時鐘塔。[1]內新城的西部邊緣拆除後 新的空地興建了熊廣場孤兒院廣場

1902年,在內新城和外新城的南部邊緣興建了聯邦宮

影片

Dresden (Innere Neustadt) Japan.Palais.(Völkerkundemuseum)2011

參考文獻

  1. Bellwald, Ueli. Der Zytglogge in Bern. Gesellschaft für Schweizerische Kunstgeschichte. 1983: 2. ISBN 3-85872-341-0 請檢查|isbn=值 (幫助) (德語).